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8-1-5 16:46
伊朗的生产关系是封建社会的生产关系,并且是以宗教统治为核心的最落后最反动的生产关系。粉碎封建社会生产关系中的所谓国有制是历史的进步和历史的必然。不能抛开生产关系中的另外两个要素而仅仅因为什么“国有制”就去维护。
说得更明确点吧:中国把社会主义公有制改造为资本主义私有制是反动的,而伊朗废除其所谓国有制才是历史的进步。
中国的马克思主义者没有与伊朗同病相怜的理由。
引用 御姐脚上袜 2018-1-3 22:59
比《伊朗起义三日谈》好得多。
引用 kallangur 2018-1-3 07:10
颜色革命总是从民生问题开始。等群众起来了,就有外国势力顺势插手,主要是美国,使运动成为政治问题。这时的抗争已经和前面的民生诉求脱离。民生的问题主要和私有化有关,中国的6.4也是这个套路。进一步私有化,贫富分化加剧,总有一天人民要起来抗争,要将群众的诉求引到到社会主义的回归,而不是听任美国插手。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03:20 , Processed in 0.011126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