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林林 2018-2-6 02:17
文艺一直是为政治服务的,为阶级服务的。当今的文艺是为封资修作宣传,为特色党的政治需要服务的,帝王将相,才子佳人,地富反坏右,还有充满着攻击文革的伤痕文学,颠倒历史事实的造假文艺。而在毛泽东时代,文艺是为工农兵服务的,是为无产阶级政治服务的。特色党上台后的文艺是有意识的要颠覆毛泽东时代的为工农兵服务的文艺,这是文艺战线上的残酷的阶级斗争。通过特色的文艺路线可以看清他们的反社会主义的复辟面孔。当然不是所有的文艺工作者愿被他们操控。
最恶心的如“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红高粱”开头,到如今的“软埋”等等,足够暴露特色党的文艺是什麽货色。
他们无疑要毒害年轻一代,包括利用充满暴力,色情等的无穷尽的游戏软件来毒化青年。
这次来自国内不同地方的广州八青年以及南京三青年,由于厌恶社会的丑陋,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并尽自己的能力为低端人口服务而遭受特色当局的迫害。这是一场严肃的阶级斗争,特色党的迫害充分暴露了他们像国民党时代残害爱国青年,爱国民众的罪恶。同时也揭穿他们是假马克思主义者的面孔。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7:51 , Processed in 0.014885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