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franklu321 2018-2-10 18:07
教育产业化,医疗市场化,房地产私有化商品化,资本家可以入党,这就是资产阶级右倾份子的杰作,也是腐败闷声发大财之温床!!
引用 林林 2018-2-9 00:58
远望东方,你不要混淆是非,左派反的是以封资修为理论根据搞资本主义复辟的特色党,不是毛主席老一辈革命家所创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真正的共产党。看看李克强【新闻原文:李克强说,发展竞技体育、争夺金牌可以提振民族信心,但体育更重要的是强健全民体魄,就像多年前提出的“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他明知道“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毛主席说的,可是他有意不提,为什麽?真正反对新中国和共产党的是李克强等人,要跳船,弃船,沉船的也是他们。
现在在国内学习马列主义,毛主席著作都要被拘捕,被追逃,又说明什麽?你的眼睛不会看不到吧?
请看看华岳论坛:
http://www.washeng.net/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00607.shtml
http://www.washeng.net/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00615.shtml
这就是事实!!这就是民心!!
引用 远望东方 2018-2-7 03:50
"这些影视作品,消解了对新中国和共产党领导的认同,渲染一种跳船、弃船心理"一一一岂止是影视作品,问这里的左派,有谁还在守护着新中国,守护着中国共产党?岂止是跳船,弃船,而是要沉船!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1:59 , Processed in 0.007285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