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xiaoliwencai 2018-2-21 19:29
1944年6月12日,毛主席在答中外记者团时指出:“中国是有缺点,而且是很大的缺点,这种缺点,一言以蔽之,就是缺乏民主。”现在,就是这样。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斗争任务就是:不分上下、左右、老少、男女、国内国外,党内党外,要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爱国民主进步力量,建立广泛的争取人民民主权力的爱国民主统一战线,积极行动起来,为切实落实宪法第三十五条和第三十七条而斗争。支持作者!详细参见:http://www.redchinac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893
引用 去伪存真 2018-2-19 05:49
bapl: 毛泽东说:“让人讲话,天不会塌下来,自己也不会垮台。不让人讲话呢?那就难免有一天要垮台。”这就是领袖的胸怀和气度,也是有作为的领导人应有的风范.因为要说 ...
毛泽东说的“让人讲话,跟作者主张的所谓“言论自由”是一回事么?
引用 bapl 2018-2-16 12:10
毛泽东说:“让人讲话,天不会塌下来,自己也不会垮台。不让人讲话呢?那就难免有一天要垮台。”这就是领袖的胸怀和气度,也是有作为的领导人应有的风范.因为要说话是客观存在,不说话不行,那就让人说,说完了心里也就痛快了,也不去街头闹事了.共产党也讲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正确的就听,讲的不对就解释,这是中国共产党群众工作的一贯作风.
引用 去伪存真 2018-2-16 08:23
把这个事件朝“争取言论自由”的伪自由派鼓吹的“超阶级立场”引导,是值得张云帆等及所有毛派同志高度警惕的资产阶级政治倾向!我们要争取的,是在人民共和国理所当然的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高度自由,而绝不是美国对华战略家和国际资本财团梦寐以求在中国图谋实现的(决不允许宣传造反有理革命无罪等无产阶级革命道理的)“(伪)言论自由”!

这篇文章显然存在方向性原则性错误,红网网管给予置顶是否缺乏必要政治警觉啊?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8:59 , Processed in 0.01016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