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franklu321 2018-3-2 23:46
软暴力手法,用民生手法来压榨左翼群众这是资改派惯用的阶级压迫手法。此时此刻孙婷婷内心的阶级斗争是复杂的,面对民生生存和家境的不富裕及时不时的特保骚扰,这种阶级压迫手段的确令人憎恨。老右派一直喜欢用民生手段来枷锁住左翼群众思潮的聚集觉醒!这是很毒辣阴险的损招,必须要警惕,声援孙小婷婷最好的办法就是解决她目前的燃眉之急民生问题,否则其内心的左翼思潮必将被资产阶级给无情的熄灭!!!
引用 无套裤汉 2018-3-2 11:15
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转化为特色国家社会主义,因此警察也如同盖世太保那样大搞残酷镇压和白色恐怖,为他们的主子——走资本主义道路的的当权派-盗国集团进行反人民和反社会活动。

支持孙婷婷和其他革命青年的正义斗争!打倒中国特色法西斯反动派!
引用 yiou 2018-3-2 09:30
什么法治!!!
引用 kallangur 2018-3-2 08:43
孙婷婷,好样的,我们与你同行!
引用 林林 2018-3-2 04:29
这种对革命青年以及他们的家人的骚扰足够证明这个政权的不自信。这次要修宪的消息传出后,更可见政局的动荡。上面自顾不暇,尔虞我诈;下面狐假虎威狗仗人势欺侮弱势群体和低端人口,加速各种矛盾的发生。难道说要进一步引发天怒地愤人怨?
我记得小说“天怒”在美国华人疯传时的情景,大家想方设法去打印,特别在公司偷偷打印,然后抢着去看,连睡觉都免了。那是第一次揭露特色党的行贿受贿,干部被拉下水,贪污,腐败,政商勾结,堕落。揭露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儿子陈小同的罪行。当时非常震撼。现在看看,比他们严重得多的犯罪已经数不胜数了,而且有的仍然大权在握,以贪反贪!
引用 毛丝丢顿 2018-3-2 01:26
特色恐怖比其他什么颜色恐怖更恐怖!伪共是要快完蛋的了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7:04 , Processed in 0.019953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