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无产阶级之怒 2018-3-20 21:54
中国的无产阶级还是不够成熟,改革开放十年,尚未能认识到伪共的反动面目。不能旗帜鲜明地打出无产阶级的旗帜,其结果就是运动的主导权被资产阶级的代表人物篡夺过去。

六四运动之所以会闹得这么大,主要还是和伪共内部的分裂有关。伪共中的一派利用自己控制的传媒和高校,向另一派进行舆论上的攻击。这本来是东欧剧变的成熟剧本。不过中国的特殊性就在于军队在历次政变中的作用是关键的。伪共自由派的倒台,和当年文革结束后四人帮的倒台一样,都是只掌握舆论,未掌握军队的结果。
引用 franklu321 2018-3-20 16:46
邓小平,李先念,叶剑英,陈云,等是推翻华国锋主席反革命政变上台的修正主义复辟势力,而六四运动是江泽民上海帮官僚权贵机会主义上台的全面开始,资本主义权贵就是江泽民朱镕基时期开始的,高房价也是2000年房地产私有化商品化开始的,邓小平反革命政变上台,江泽民权贵资本主义上台,胡锦涛书呆子无能阿斗,共青团书呆子好学生,难以重任!

大清毁在慈禧太后,新中国毁在江泽民党羽集团!
引用 龙翔五洲 2018-3-20 00:03
沙海之舟网友在论及大中自由资产阶级的问题时常会出些问题。这也是在红中网我们与之辩论时遇到的问题。他往往喜欢强调大中自由资产阶级的特殊性,而将其与官僚买办垄断资产阶级对立起来,而根本上无视他们本质上的共性。他愿意将当今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视作是无产阶级与官僚资产阶级的矛盾,从而他更愿意将大中自由资产阶级视作是(某些势力)与官僚资产阶级作斗争时的盟友或统一战线成员甚至或是革命动力。他的这些论点我只是过往与之辩论中的印象,没有记录下有关问题的出处,如有错误,我预先抱歉。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1:25 , Processed in 0.009878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