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林林 2018-3-31 03:42
远望东方
我不用打什麽旗号。用事实说话,你怎么不敢用事实说话呢?每次就抓毛派和左派进行攻击。你嘴里的反共公知,也没有看到你攻击他们啊!因为这些反共公知,正是特色党上台后扶植的,他们花了不少精力攻击毛主席,真正共产党,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时代。他们骂特色党是为了让特色党加快走资本主义道路;加快让中国变成帝国的殖民地。这次两会中,有人揭露了鼎鼎有名的中央电视台已经被外资入股,你怎么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呢?
引用 远望东方 2018-3-31 02:59
林林: 没错,我是要骂特色党,因为正是他们把中国引向邪路。他们背叛真正的中国共产党,背叛中华人民共和国,背叛了毛主席。在中国社会制造各种虚假,骗局,压迫,剥削 ...
反共就是反共,不管你打什么旗是号!
引用 林林 2018-3-31 02:30
没错,我是要骂特色党,因为正是他们把中国引向邪路。他们背叛真正的中国共产党,背叛中华人民共和国,背叛了毛主席。在中国社会制造各种虚假,骗局,压迫,剥削。使中国社会充满“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造成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你远望东方可以熟视无睹,但是事实就是事实,伪装必须剥去!!你可以攻击他人,但是你逃脱不了失败的命运——被他人所抛弃。
引用 林林 2018-3-31 02:11
远望东方
你不要胡搅蛮缠。你心里明白,钱老是跟着真正的共产党走,不会跟着特色党走。钱老指出,搞私有化,放弃毛泽东思想,中国不会有前途(大意)。正是针对特色党背叛真正共产党搞私有化,不提毛泽东思想而言的。现在所谓的在农村的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因为特色党搞包产到户失败后,不得不要在农村改革。现在希望让有钱资本家来租借土地或购买土地,雇佣农民耕作的,农民变成被雇佣的农业工人而遭受压迫和剥削。
转移矛头的是你这个远望东方,你心里明白特色党是代表资产阶级的,故意在这里混淆是非。没有错,特色党的一些人支持钱老,是因为要利用钱老在科学上的伟大成就和在国际上的名望。就像有人要利用华为的成就一样,目的为自己涂脂抹粉。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8-3-30 21:09
一个餐馆里有挥之不去的苍蝇,就会让人不想再光顾。
引用 远望东方 2018-3-30 20:44
第一,钱老永远跟共产党走,包括跟你天天骂的"特色党"走,中共每一代领人都非常的支持,关心钱老。第二,骂钱老的是反共的公知派,他们跟你一样天天骂"特色党",你不要在这里转移矛头。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08:32 , Processed in 0.00946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