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xiaoliwencai 2018-4-6 21:14
余云辉说的最到位:“美国步步为营的拱卒策略,其终极目标是为了将中国的军,达到推翻共产党政权、分裂中国社会、肢解中国版图、消灭竞争对手、维持世界霸权的目的。这是二战以来美国长期奉行的国家战略。美国的国家战略不会因为政党更迭和总统换届而发生变化。看不清美国国家战略的核心内容是无法处理好中美关系的,更无法打赢中美贸易战。”谁看不到这一点,同样是革命的近视眼。这也是我一贯坚持“救党保国”,坚决反对推墙拆庙的重要原因之一。大敌当前,希望红中网的朋友们站对队,万万不要做令亲者痛仇者快的糊涂事。

中流击水文集:
http://www.redchinac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893&extra=&page=1
引用 bapl 2018-4-6 20:12
美国最大的关切不是贸易赤字而是国家长期竞争力,美国贸易战的真实目的是遏制中国产业竞争力。他们最担心的,不是贸易逆差,而是是中国通过获取技术、发展基础工业的自主保障,在全球产业中占据优势,威胁到美国最根本的竞争优势——技术和知识产权。
引用 龙翔五洲 2018-4-5 23:36
其实,文中提到的十个领域,我只比较了解第十个领域,中美差距还是比较大的。2025现实是还有很艰巨的路要走。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3:30 , Processed in 0.010973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