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无套裤汉 2018-5-17 22:25
“饿死三千万”原来是蒋经国出资100万美元炮制而成的,某些“老一代”还当它是个宝

作者: 网络文摘(蜀.埠.金.菊) [2301111:1686], 20:26:33 03/31/2018: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http://www.washeng.net/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01111.shtml

李书农

  早些年,公知们合力吹捧“饿死三千万”这则海外大谣言,使尽所有造谣手法,肆意蛊惑年轻人憎恨前三十年的毛泽东时代!如杨继绳还真是把“饿死三千万”当个宝,正儿八经的去“考证”,搞了本《墓碑》,结果被孙经先先生扒了皮:《墓碑》里数据基本是伪造,它将死亡人口都当成饿死人口、将迁走的人口户籍也都当成饿死人口…然而,当时美国中情局的一份情报就狠打了公知们的脸,这份情报表示:毛泽东时代大跃进时期大跃进没饿死三千万,反增5000万! 
 
  看来,真是“黑毛主席靠谣言,粉蒋介石靠谎言”。你可以不喜欢毛主席,但请不要用造谣、传谣、信谣等历史虚无的下三烂手段去攻击、中伤、丑化他!经过人民群众揭发,许多关于毛主席的谣言已被澄清,“饿死三千万”这个世纪大谣言也已被揭烂批臭了,如果还当它是个宝信十足,那真是脑子进水。 ...
引用 无套裤汉 2018-5-17 22:19
(续上)
然而,对于这个谣言,除了将之打倒,这里还要狠狠的踏上一脚,使之永不能翻身。实质上,三年饿死三千多万最早是出自香港大学荷兰籍教授冯客的《毛泽东的大饥荒-1958-1962年的中国浩劫史》。这本书里面的内容通篇造假,其无耻谣言更是登峰造极!
       那么,这个香港大学荷兰籍教授冯客闲着蛋疼非写这书不可?这个作家又是什么来头呢。哦,原来是帝国主义、资本主义世界的御用文人(就是拿人家钱被人家当枪使的那种)!
  其实,冯客写的这个《毛泽东的大饥荒-1958-1962年的中国浩劫史》,是蒋经国基金会出资100多万美元,雇冯客为刀笔炮制而成的。那么问题就一清二楚了,蒋经国基金会就是台湾国民党对外“反共反毛”、搞意识形态和平演变的组织,他们造谣黑毛主席、黑毛泽东时代虽是卑鄙,但人家是被毛主席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义者给打败了的呀,而你中国这些“改开教徒”们生长在共和国里,成长在五星红旗下,竟然还信这种境外的“谣言”,某几位“久经考验的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饮鸩止渴,授意当时国家统计局局长李成瑞炮制假报告,而且竟然还拿过来作为反毛的“武器”,实在是很不应该,良心何在呀?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8:51 , Processed in 0.008006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