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8-6-4 22:18
老兵暂时撤离 | 斗争仍未结束,呼吁大家继续关注!
2018.06.04来源:时代先锋

9.jpeg
老兵暂时撤离 | 斗争仍未结束,呼吁大家继续关注!——漯河退伍军人维权回顾及最新进展老兵暂时撤离

今天上午,网上在广泛在传播,中央派人去漯河就滴免职了腐败分子,并当场无条件释放了战友和军嫂,老兵已经撤离漯河现场,老兵已经回各自地方。
10.jpeg
为此,我们去求证了前线人员,起初,他也告诉了我们相似情形:已达预期目标,战友无罪释放,责任人被问责。
11.png


胜利或者欺骗仍未可知

在后续的沟通中,我们获知,只能说部分人员被问责,而且官方的这些都只是现场的口头承诺,并未形成任何文件。

12.png
13.png
鉴于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有可能是地方官员迫于压力妥协,也可能是为了赶走越聚越多的老兵战友而开的一个空头支票,官方并未下达任何正式文件,是否胜利仍未可知。

斗争仍未结束,呼吁广泛关注

就在昨晚送走了各地老兵之后,漯河方面仍然严阵以待,今天下午有同志到达现场,在附近走访获知:昨天晚上外地来漯河声援的大部分人拿着路费接受劝离,最后坚持的个别人被强行清场。

但今天漯河街头仍警车布控,尤其是通往原老兵聚集的彩虹桥河堤公园区域各个路口都被严密把控不准进入。

这是为了防止还有路上的老兵继续往此地集结。刚才在路口也确实看到有外地口音的人遭到拦截。到处是特警代替前几天的外地老兵驻守。据说有人拍板截止昨晚必须解决,不能让事态继续蔓延。
14.jpeg

16.jpeg

15.jpeg

根据近几天现场传来的各种消息及视频资料,我们可以看到,老兵们完全是以合法的方式在维权,而相关方面却从未放弃暴力镇压,目前问题是否能解决,仍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漯河方面在此后违背口头承诺,老兵们将会继续追责,持续斗争。

因此,我们呼吁:请大家持续关注事件进展,是维权成功,取得完全胜利,还是开启新一轮的斗争,我们将拭目以待!

时代先锋网将会实时跟进事件发展情况,及时更新最新动态。
引用 茅矛 2018-6-4 22:06
声援老兵们的维权行动!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1:45 , Processed in 0.010472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