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远望东方 2018-6-10 01:22
"现任领导上任以来,一方面进行“政治改革”(非自由主义的),另一方面也在积极构建新的意识形态,以弥合这种意识形态与现实的断裂。十九大之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又高高举起了“马克思主义”的大旗,但就其实质而言,与马克思最核心的理念已经大相径庭。可以说,这是一项未竟的意识形态工程,当局只是指了一个方向。"… 这不是很好吗?马克思最核心的理念就是实现共产主义吧?只要抱有这个理念,朝这个方向走,就是不忘初心了。然而,道路是曲折的,就是在实现共产主义的过程中也没有笔直的道路可走,因时,因地,因应各国国情,共产党人应灵活地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走出各自的道路。共产主义在各国的发展进步,集中起来就是在全世界的发展进步。才能最终实现共产主义!
引用 远望东方 2018-6-10 01:08
其实祖国强大了,很可能祖国欺负自己人民的时候,就再也没有别的国家敢说什么了。⋯ 这是个什么逻辑?期望他国能继续干涉中国内政?他国对中国内政的干涉很可能是为了中国人民好?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3:14 , Processed in 0.018618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