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RedFlag 2018-7-8 14:49
林林: 有良知的中国人,不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不约而同地支持华为...
林网友,我看你是有良、无知。
你是老人,我祝你长寿,希望你终有一天能意识到自己的片面和偏激。
引用 林林 2018-7-8 01:33
(接上)
告诉你,redflag,我仍然支持华为。我认为像华为这样的企业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争光,别忘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毛主席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建成的,绝对不允许卖国集团要把她拉回半封建,半殖民地,甚至是殖民地的国家。我不会忘记得到诺贝尔奖的刘晓波的“三百年殖民地”,正是说明有人就是要把中国变成殖民地,三百年啊!会有多少中国人的子孙活在殖民地呢?想一想,都感到恐怖!!
一个人应该襟怀坦白,实事求是,不应该隐瞒自己的观点!
中国出现的资本家,资产阶级,这个账要算在以邓小平为首的特色党集团,他们叛党叛国,出卖国家,出卖人民,把国家引向资本主义的泥坑。我相信伟大的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会向他们算清这笔祸国殃民的血债!!
引用 林林 2018-7-8 01:30
(接上)我曾经发了一篇“梅花香自苦寒来”(http://www.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30155),受到你们的围攻。可是你们拿不出有理的证据来反驳我,只会上纲上线,而且你们之中有的人就是托派。而你,却逃逸了,躲起来了。今天你又跳出来,把华为又重提,你想干什麽?五星红旗中,四个小星向着一个大星,大星是中国共产党,四个小星是工,农,兵,学商。其中有商,别看不见。商人只要不是违法违规,不仁,就是要保护的。别忘了,五星红旗是毛主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建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我现在还是认为,华为取得的不少成就就是“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得来的。和南街村一样,华为不能离开特色大环境而独立生存,不免有特色的影响(华为的芯片还没有全部自主,还依赖外国)。但是,他们华为人艰苦奋斗,奋斗不息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歌颂的。
我们看问题,要看主流。 ...
引用 林林 2018-7-8 01:28
redflag,
是的,我仍然支持华为。作为有良知的华人,我仍然支持华为。任正非是白手起家的,至今仍然自己搭乘公共汽车,自己到食堂打饭,他自费带领需要的人员出差。他只领1.4%股份,一直坚持不搞房地产,一直坚持不搞股票,他不偷税漏税。为什麽其他资本家做不到?有比较才能鉴别。所以我仍然支持华为,当然我现在仍然会关注华为。近来华岳论坛有一篇文章“海航董事长王健生前最后受访 似有不祥预感”(http://www.washeng.net/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2234.shtml)。文中【王健突然带点激动地吐槽:“做企业很难,好也不行,坏也不行。好,有人来抢你,坏,有人害你。如果别有用心的人来害你,抢你,你给不给?你告诉我怎么办?”】。华为实际上也是这样,做好了有人要抢。 我以前说过的,有人要摘桃子。面对华为,国内外有不少人要打垮它。甚至要里应外合。可惜,中国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有良知的中国人,不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不约而同地支持华为。请问redflag,为什麽? ...
引用 RedFlag 2018-7-6 13:23
既然如此,你还吹捧华为么?
引用 去伪存真 2018-7-6 00:49
林林一针见血,中帝论其实就是无耻地曲线吹捧小邓走资大获成功,以假乱真地判定毛主席相关预言破产!
引用 redchina 2018-7-5 03:17
根据林林大姐在龙翔五洲文章下跟帖编辑而成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6:08 , Processed in 0.01911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