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无产阶级之怒 2018-8-27 05:27
写这种信可以持续暴露党及其党魁的虚伪面目,加速普通党员乃至某些天良未泯的高层党员的分化,不是完全没有作用。
引用 无套裤汉 2018-8-20 08:43
上书习近平不如写信给全国特色党党员群众和它的军队中间还没有腐败到不可救药程度的部分更为有效,因为特色党权力的实际来源是后者而不是习近平本人或元老院各个腐败透顶的盗国集团寡头。中国的政治前途或多或少要看这些势力的动向来决定。当然,不可避免地是这些势力有其本身的厉害考虑,与人民群众的利益未必一致,很可能是相反的,然而,一旦人民集中力量表达出自己集体的政治意愿(工运声援团只是集体有生力量的一支),这股势力将不得不谨慎考虑自己与人民之间的利害关系。人民与特色党之间的政治较量将要从隐蔽状态逐渐明朗化到公开对峙,这一趋势是无法避免的。怎样把握好历史前进的步伐,不走弯路,直奔主题,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是进步人士必须准备好的课题。
引用 无套裤汉 2018-8-20 08:40
必须坚定不移地拥护毛主席的继续革命路线和文革,只有这样才能号召人民团结起来斗争走资派转化而来的盗国集团及其对内镇压、对外投降的反革命政治纲领,也就是说必须反对邓小平现代修正主义反动透顶、行不通的、错误百出的路线及其衍生出来的对内法西斯专政政权。那种三心二意的改良主义、右倾机会主义、和资产阶级民主派轮流坐庄思想必须毫无怜惜地统统抛弃掉,绝不后悔。在没有取得优势政治地位之前就贸然进行妥协必然会导致失败。顺便一提的是警察当然也分左中右;决心跟从特色党一起走到尽头的和感觉大势已去随时找机会起义的都是少数,大多数人是逍遥派,他们是一个命令一个动作,没有命令没有动作。我们要团结起义分子,然后争取中间派,联合起来分化、孤立然后打击顽固和反动派。不要忘记毛主席领导的真共产党当年打败常凯申国民党反动派的历史经验和教训。2018-08-19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0:18 , Processed in 0.011576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