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林林 2018-9-17 01:56
我在美国去过中国人的眼科诊所,已经过了几年了,可是在诊所遇到一位中国人。她说,你等着吧,当今的官僚权贵(太子党们) 他们贪得无厌的,必然将来会并吞私人资本。 那时他们必会相争,中国稳定不了(大意)。这位中国人的话,我至今没有忘记。
我认为,中国的现况只能越来越黑暗,所谓的“混合”绝对不会真正的社会主义经济。正如“曲项”网友所言“与社会主义公有制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大家有空不妨看看电视剧“索玛花开”,看看农业供给侧的本质是什麽。
引用 龙翔五洲 2018-9-15 23:11
吴小平事件正是特色社会上官僚垄断资产阶级与自由资产阶级矛盾的体现。现在的国企是由官僚垄断资产阶级掌控的,早已不归属中国人民。吴小平将中修叛徒复辟集团的阴谋公开了,当然是捅了马蜂窝。林林网友说:“让子弹再飞一会”,我也正在看这颗子弹的飞行轨迹,静观其变。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8-9-15 11:58
吴小平是喊破了皇帝新衣的那个孩子。受到口诛笔伐是很自然的。
睁开眼睛看看吧,国企确实是越来越大,越来越强。而民营企业面对政治与经济的双重挤压,日子已经混不下去了。吴小平是在说明这种现象的合理性。
社会主义者没有任何理由为这种所谓的“国有化”呐喊助威。因为,这种所谓的国有化,与社会主义公有制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与广大体制外人民群众没有半分钱的关系。其实际的走向,不过是更彻底的封建官僚所有制。
社会主义可以和平演变为资本主义,资本主义却绝不可能和平演变为社会主义。否则,马克思主义的暴力革命理论就成了无稽之谈了。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3:37 , Processed in 0.00721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