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8-9-16 08:15
吴小平事件正是特色社会上官僚垄断资产阶级与自由资产阶级矛盾的体现。现在的国企是由官僚垄断资产阶级掌控的,早已不归属中国人民。吴小平将中修叛徒复辟集团的阴谋公开了,当然是捅了马蜂窝。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8-9-15 16:40
龙翔五洲: 无产阶级革命派的观点一直很明确,就是要重建科学社会主义,实行无产阶级专政和无产阶级民主,工人阶级上升为主人翁地位,实行国有和集体所有制的公有制经济,逐 ...
你是要“重建社会主义”,本文作者刘金华这样的人则认为现在“中国是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是如何维护的问题。
到底什么是tmd社会主义,反正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说了不算。那么,谁的解释算数?有枪才说了算。
正因为此,我崇敬毛泽东的思想理念、品德情操和军事才华,但是又瞧不起毛泽东——竟然不如一个金日成!
我虽愚钝,但是,我知道,毛泽东所向往的社会主义,绝不是现在的这种所谓“社会主义”。
引用 龙翔五洲 2018-9-15 08:04
无产阶级革命派的观点一直很明确,就是要重建科学社会主义,实行无产阶级专政和无产阶级民主,工人阶级上升为主人翁地位,实行国有和集体所有制的公有制经济,逐步消除私有制经济,逐步消灭人剥削人的私有制。 吴小平的言论只是说到了一点皮毛,资产阶级就受不了了。当那一天革命当真来了,这帮人都是革命的反对者,必然被历史的车轮碾压消亡。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1:25 , Processed in 0.014572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