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无套裤汉 2018-10-18 04:17
特色党就是国民党的翻版;盗国集团数百个大家族就是蒋、宋、孔、陈四大家族的继承人;特色社会主义就等于是“三民主义”;四修就是蒋介石的再传弟子。那些仍然被特色党牵着鼻子走的劳动群众们,你们支持特色党的倒行逆施其实是在支持杀害你们祖祖辈辈父老乡亲的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和剥削压迫你们父兄以至扫地出门的封建法西斯主义。觉醒吧,大家必须团结起来反对特色党的对内法西斯专政和对外投降主义以及他们赖以生存的半殖民地资本主义。
引用 林林 2018-9-18 00:16
特色监狱够黑暗的了,真是资产阶级用来镇压,残害人民的工具。
引用 kallangur 2018-9-17 12:24
又见渣滓洞!修正主义上台,就是资本主义上台,而且是最坏的资本主义,毛主席的预见多么英明!压迫愈甚,反抗愈烈;蓄之既久,其发必速。毛主席给我们留下多少抵抗暴政的精神食粮,让反抗的风暴来的更猛烈些吧!当局应当认清形势,只有回归毛泽东思想,回归社会主义才能重新获得民心,获得执政合法性,才能重树真正共产党的形象,凝聚民心,重树中国的强大。才能在美帝横行霸道、搞乱世界的情况下,与世界人民一道应用毛泽东思想战胜这个当今世界最强大的帝国主义,取得世界长久和平。以生病之身面对世界,将失去机遇。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3:17 , Processed in 0.02342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