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真言 2018-9-20 21:45
中国正在改变。起码海外中国人在没有网络打压下,能独立思考发声,将是北京未来的“终极梦魇”。维稳力量再大、“网络长城”再密不透风,但透过微信、电邮等传送,民智已开,人民心声未来将是统治当局的最大挑战和梦魇。

以瑞典风波为例,很多网民贴文说,官媒抗议瑞典警方在摄氏九度低温下,驱赶曾家三人上街(实际上后来是车载到可收容游民的教堂兼墓园)是“冷血、残忍”,但官媒为何不照照镜子,北京市严冬下驱赶低端人口时,气温是零下,但上百万低端的老人、儿童一起被赶出安身之地,处境比曾家凄惨千百倍,ts还有什么立场谴责瑞典?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0:18 , Processed in 0.010576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