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元疆 2018-10-3 22:16
8月才跟团去了很多地方。一、不是无重重关卡,而是可能对自驾好点,对旅游团检查非常严,防范非常严。二、治安相当好,以至小偷也快绝迹了。三、新疆大美。自然景观壮美,如赛里木湖日出。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电视剧东归英雄传里有拍摄。四、新疆大量生产棉花、葡萄、玉米等,需要内地大量旅游去了解并在此基础上支持。五、说到底,需要大量移民,也可以缓解内地人多地少的尖锐矛盾。六、为此,1、自然条件需要解决水的问题,2、政策和制度上要引导投资有利人口迁移。是一个需要坚持多年的大战略。
引用 远望东方 2018-10-3 07:36
redchina: 民族矛盾客观上在发展,掩耳盗铃解决不了问题。资产阶级媒体的报道有助于我们了解新疆地区民族矛盾、阶级矛盾发展的实际情况以及不同资本主义国家之间的矛盾 ...
解决问题靠国内的干部,不靠你们在这里扇风点火!事实上新疆现在非常安全,已成为新的旅游热点,今年的游客将突破一亿人次。我有一位高中同学刚从新疆自驾游回来,跑遍了南北疆重要的县市,所到之处都非常安全,少数民族对汉族游客非常热情,路上常有素不相识的少数民族路人送吃送喝。一路上并无重重关卡,严励检查!新疆的形势现在非常好,你们不要附合西方国家的砥毁,如果不信那就自己去走一趟!
引用 redchina 2018-10-3 06:40
远望东方: 这种文章需要在这里散发吗?即然登出来了,就先说说你自己的态度吧!
民族矛盾客观上在发展,掩耳盗铃解决不了问题。资产阶级媒体的报道有助于我们了解新疆地区民族矛盾、阶级矛盾发展的实际情况以及不同资本主义国家之间的矛盾
引用 远望东方 2018-10-3 06:28
这种文章需要在这里散发吗?即然登出来了,就先说说你自己的态度吧!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12:26 , Processed in 0.008432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