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真言 2018-12-5 03:29
另外一件事情是“高通收购恩智浦”,川普也当面问习近平,这件事能否再考虑一下,习近平称如果这个呈递给他,他会再次考虑批准。
引用 真言 2018-12-5 03:28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12月3日亦在记者会上透露,在川习会晚宴前,他与大陆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私下会面两次。除了库德洛之外,会谈的美方官员还有美国财长米努勤(Steve Mnuchin)以及贸易谈判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之后,库德洛等人就将情况向川普通报。

库德洛等人与刘鹤的第二次会见是12月1日,刘鹤直接表示:“我什么也不说了。习主席会出面说。”库德洛称他们就将这一情况报告川普,因为这“太不寻常了”。

有关川习会的安排,白宫此前曾称,原本是阿根廷G20峰会前一天举行,但为了双方幕僚更好地沟通,将川习会晚宴挪到G20峰会最后一天。 库德洛称,川普将自己视为“贸易改革家”(a trade reformer),他想要建立一个“零关税、零关税壁垒、零补贴”的世界,他会继续朝着这个方向推进,这也包括中国作出相应安排,包括降低能源、工业等的关税。

川普也深度参与其中,他是真正的领头羊,他一直在推进这些谈判,包括他在G20之前给习近平写过信。 芬太尼这一话题出现在了川习会上。库德洛称,川普问习近平,是否能将芬太尼作为管控物资,习近平同意了,对此,川普很“高兴、开心、满意”。

另外一件事情是“高通收购恩智浦”,川普也当面问习近平,这件事能 ...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1:01 , Processed in 0.010734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