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8-12-28 19:19
万里雪飘认为只要认识到10月怀胎后就能出生孩子,于是在一个还没有怀孕的女人前老是讲这个道理并试图接生,说这个女人不需要和一个男人联系起来就具有生孩子的能力。
远航一号看到一个怀孕10月的孕妇,说你没有怀孕,你这个是肥胖或者肿瘤,对那些试图接生的人说你们搞错了
引用 去伪存真 2018-12-28 06:20
此类严肃的观点争论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但没必要预扣政治帽子;也期待远航一号同志的回复。特别希望看到对万里雪飘以下评判的澄清解释(是误解曲解还是你的本意,我就不查原文了以免也发生错读,还是自己专门回答解释更可靠):

——社会主义新中国是〝为了形成现代资本积累的必要条件而经过的一个历史阶段〞,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物质生产〝不是比资本主义更高级的社会生产方式〞。按照远航一号的庸俗唯物主义历史逻辑,毛主席是积累现代资本的资产阶级化身,远航一号反毛的力度并不比托派逊色。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06:54 , Processed in 0.00931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