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1-4 23:14
红中网应该利用服务器在国外的不易被特色封网(只有防火墙的隔离)的生存力,近期红中网的浏览量也是明显上升,因此我们要尽力做好红色宣传和组织工作,尽我们的一份责任。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9-1-3 11:11
我从来不喜欢吹捧,但是还是禁不住要说,《红色中国网》编辑部的同志们已经成为非常成熟的马列毛主义者。
中国工人阶级革命的客观条件已经呈现,主观条件也在不断成熟,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我和习近平一样在做“中国梦”,但是梦境大不相同啊。:)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1-3 10:21
自由派已经在前几年在城市工人运动中做了很多工作,他们在中共法西斯统制下基本采取了合法手段,但是最近几年他们几乎也被镇压殆尽,要在中共法西斯统制下建立独立工会来斗争是不现实的,但是主张独立工会是一种斗争口号和要求,是斗争中需要的,是让工人认识到自组织的重要性,但是这种独立工会未必需要当局的认可,总之要让工人知道组织起来的重要性,在法西斯打压加紧的情况下,不公开组织比较好。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1-3 10:08
现在敌强我弱的情况,不妨来个工运游击战,不要阵地战,这是我的建议,我们可以在有条件的地方自己建立组织,哪里有自发维权,罢工可以介入,在边际收益到一定程度应该学会防止牺牲扩大,该妥协就妥协,或者叫欺骗性妥协,在运动中锻炼自己,发展组织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1-3 09:58
我认为在城市搞工人运动和学生运动是必要的,但是要认清当局的法西斯资产阶级属性,不能很单纯,事实是红中网一开始也加入了请愿运动,都是对当局法西斯的幻想,而佳士一线斗争的工人和学生过于硬碰硬,应该更多地采取策略,和伪共玩,秘密和公开结合起来。对中共的镇压要当真,对中共的欺骗性,不妨也用欺骗手段来对付他们。对付狡猾蛮横的敌人,不能用君子或老实人的方法。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1-3 09:52
到农村去或到中西部去发展斗争,可能不再和毛1949年前那样有效性,因为没有打土豪分田地的可能性,也没有反封建任务,现在是工业化社会,当然红中网自己到可以去尝试,毛1949年获得了政权,成为胜利者,所以对他的实践来说算成功的,但是也有不同角度衡量的局限性,二战结束后,毛似乎和红中网一样对当时的城市学生运动和工人运动有种抑制的倾向,甚至有人认为当时如果毛迅即加入城市斗争,蒋介石可能完蛋更快,而毛却视图和蒋介石建立联合政府,事实是后来毛不得不将革命进行到底时,蒋介石看上去很强大城市力量根本没有像样的反抗,毛超过了自己的预期获得了政权。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7 07:21 , Processed in 0.010503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