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1-14 18:20
走资派、改革派们不懂社会主义。不懂经济关系与生产力之间的关系。不懂生产方法与生产方式的不同。在这方面邓小平表现得尤其突出。看看邓小平在这些问题上是怎样暴露出他的混乱和肤浅的。邓小平不理解经济关系与社会生产的内在联系,不理解经济关系与生产力的联系。他始终认为经济关系其实是生产方法的问题,从而经济关系的不同也就是简单的生产方法的不同。这种肤浅的、错误的认识从他反对无产阶级政治对经济的指导,从他撇开经济关系 单纯强调发展生产力,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作为一个一般的愚昧的平民,持有这种错误的、肤浅的认识,不会产生多么严重的后果。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10:29 , Processed in 0.009186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