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1-22 21:56
新疆人也非常痛恐怖份子,在反恐战斗中,很多维吾尔族干警奋勇当先,很多人为此付出了生命。恐怖分子人人喊打,他们只能藏身于山洞野外。央视曾报道过新疆某地全村人围追堵截恐怖份子的故事!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1-22 21:47
我们一直认为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的少数民族能歌善舞,可是前些年新疆已成了恐暴之地,新疆人也不能歌不许舞了,长黑袍子把新疆妇女罩起来了,这是他们想要的生活吗?反恐就是对新疆人民的再次解放,只有杜绝了恐怖主义,新疆才是个好地方,新疆人才能自由地歌舞,维吾尔族人才能获得全国人民的喜爱!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1-22 21:39
新疆人,尤其是维吾尔人是恐怖主义的最大受害者,不仅直接承受着恐怖暴力事件所造成的生命和财产的损失,也成了极端宗教思想的人质和温床。由维吾尔族人实施的暴力活甚至漫延到了全国各地,连卖切糕的新疆人都让人害怕了,新疆人,尤其是维吾尔族人在别人眼里是什么形象还用说吗?这种状况不纠正行吗?要纠正这种状况不釆取一些特殊措施行吗?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1-22 21:28
张春贤是个好同志,好领导,他在交通部和湖南省的工作卓有成效,他个人也享有很好的口碑。他在新疆走的也是亲民路线,柔性治疆,按说应该收到很好的效果。但是新疆不是内地任何省份,他对新疆的复杂性估计不足,对恐怖主义入侵新疆的严重性估计不足,反恐措施严重不足,结果导致了715严重事件及遍及南疆数年的恐怖暴力活动!血的教训面前,还提什么柔性治疆?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1-22 12:42
颠倒是非,胡说八道!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0:17 , Processed in 0.010262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