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1-24 07:21
社会主义: 脱离现实问题,不着边际地谈论‘幸福’,掩盖社会问题的真正原因,罔顾事实地谈论‘人口’问题,这样的文章也可以在‘红色中国网’上发表。‘红色中国网’的色彩 ...
你可能还不了解,本网不仅发表立场观点正确的文章,也发表或转载各种有助于了解阶级斗争动向的文章和消息,也发表反对我们的文章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1-23 13:34
脱离现实问题,不着边际地谈论‘幸福’,掩盖社会问题的真正原因,罔顾事实地谈论‘人口’问题,这样的文章也可以在‘红色中国网’上发表。‘红色中国网’的色彩正变得丰富起来。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1-23 13:23
分配不公的问题不可能通过人口数量的变化来解决。只要剥削存在,就必然有‘过剩’的劳动力,尽管总的人口数量下降了。
社会的贫困现象不可能通过人口数量的变化来解决。因为劳动力价格的竞争优势是中国剥削者利益的源泉。
担心劳动人口的减少是担心被养活的剥削阶级的人口数量受到威胁。
担心人口老龄化是担心分配不公的问题将在客观上提高到需要迫切解决的程度。
提出增加人口数量而不增加生产者阶级的工资,就是提倡资产阶级增加消费,以期完成消费的过剩的财富的任务,减轻出口压力。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1-23 13:07
“如果人口结构老化、经济下行的话,人的尊严和价值怎么能够体现出来?比如以前人口结构好的话,社会福利会好,人的各种需求和尊严也会得到满足。”——劳动者,在劳动年龄期间从事的被盘剥的工作未必然是有尊严的工作,但却是有尊严的以自己创造的价值缴纳养老金。为什么在退休之后,在取得和消费属于自己的养老储蓄的时候怎么忽然变得没有尊严起来了呢?站在资本家的立场上,认为被资本家剥削、从而生产者养活不劳而获者的生活才是有尊严的,一旦失业,一旦不被剥削,沦落为低保群体,就是没有尊严的生活。真是一个被颠倒了的世界!顺便说一句,经济下行是垄断剥削造成的问题的累积达到了临界点的结果。把这种现象与人口问题相联系、故意地相提并论,就是欺骗社会。
’另外有很多退休的职工要求发养老金,政府又拿不出钱来,这就成为社会不稳定的因素,政府必然将采取比较强硬的镇压措施‘——养老金是属于工人自己的储蓄,为什么‘政府又拿不出钱来’?是谁‘成为社会不稳定的因素’?为什么‘政府必然将采取比较强硬的镇压措施’?这不是蛮不讲理吗。实际上,中国有几千万剥削系统的高消费者需要养活,这些人才是社会的负担。分配不公造成的问题不可能通过人口数量的变化 ...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1-23 12:24
‘还有光棍危机,在农村特别严重,娶个媳妇不容易。’——这恰恰不是由于人口减少造成的问题。在担心人口减少的文章里提到这种现象,却提示了真正问题的所在。由于担心人口减少而担心人口红利减少是资本家、剥削者的立场和观点。而按照那些认为通过减少人口来与财富相适应来解决社会贫困现象的人岂不是恰恰与文章标题的担心相矛盾的吗?实际上,只要垄断剥削在持续,社会的贫困现象就会持续。与劳动者的数量没有关系。在现今生产力的水平基础上,这个问题只与劳动者的劳动成果的社会分配有关系。中国社会的贫困现象的根源在于分配不公而不是人口问题。所以,问题的解决不可能期待人口的减少与财富的相适应来解决,而应该通过平均社会财富来解决,通过实行社会主义的分配关系来解决。根据中国官方统计,历年来中国的工资总额占国民生产总值只有百分之十几。(在工资总额当中,与剥削权力相关的人员的工资又比创造财富的生产者高得多。)百分之八十多的财富被剥削权力所拥有。而那些写写‘幸福’的文章、写写‘人口’的、近乎造谣的文章也包括在享受这百分之八十几国家财富的群体当中。文章所说的‘还有光棍危机,在农村特别严重,娶个媳妇不容易。’难道是因为中国的人口问题造 ...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1-23 05:14
假大空现象到处可见!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3:26 , Processed in 0.015035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