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去伪存真 2019-1-29 11:13
可以佳士斗争为例作为话题切入,但切不能把争论局限于此,而应借此扩大讨论深度广度,逐步形成一条大家认同的切实可行之正确路线。也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出现一个或几个“英明领袖”上,而要寄希望于千千万万具有政治思想觉悟的工人阶级和人民大众身上,寄希望于出现成千上百个具有广泛联系群众之组织活动能力和足够清醒头脑的、具有足够声望的毛派人士。只要这些同志每人都能在自己周围,一以带十、以十带百、以百带千……联系到足够多的进步群众,而且(必然会不可避免地)通过现代大数据监控搜集被有关当局所了解,这就会成为一件求之不得的大好事!当局实际了解到中国毛派在法律框架范围内能够联系到的人数越多,对中国今后大局发展走向就会越有利!就像这次全国各地纪念毛诞日聚会的数量高达六百多次时,当局出台各类政策方针时,就不可能不考虑这一反映民心所向的重大因素。如果同类活动达到几千次、人数达到几千万时,党内确实想走社会主义道路之人的决心和底气,就会大大加强!原来不想走的也会变得摇摆犹豫起来。因此完全不必去猜测高层谁是红皮白萝卜、谁是白皮红萝卜,而更需关注到底联络上了多少心向社会主义的中国人?能否形成当局无法忽视的共同诉求和心声?没有这种宽大胸襟与视野,老在意对某一左翼群体某一时期活动的特定评价,这个讨论就不会取得应该取得的效果。
引用 林林 2019-1-29 08:20
我认为在大是大非面前,大多数中国人会团结起来共同对敌。即使有人搞颜色革命夺取特色政权,搞西方那一套,他们也不会长久的。目前中国许多人已经感受到资本主义的水深火热了,只不过他们还看不清谁才能领导他们走向毛主席的道路。 左派也好,毛派也好,内部思想都难统一,谈不上有令人信服的领导者。自然的大家希望和工农结合的年轻人能在艰苦的斗争中坚定自己的正确的政治方向,高举真正的马列毛大旗,动员群众,宣传群众,相信群众,组织群众,和群众打成一片,拨掉迷雾,使中国的天变成晴朗的天,使广大劳动者真正得到解放!!
引用 去伪存真 2019-1-28 10:56
与西方国家工会组织早已制度化的大环境相比,恰恰是中国以“左灯右转”或“打着走社旗号却在走资道路上举棋不定”的状态,更有利于占据法理地位之毛派力量的积聚和发展壮大。如果毛派切切实实把广泛组织联系群众、多方位传播毛泽东思想和提高人民政治觉悟,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在今后美国借机策动中国内乱时(我看这是大概率),能动员起压倒性人民力量促成社会主义突变,才是最佳谋划。而这样的谋划与相应活动,估计不仅不会受到打压而且可能受到默许乃至鼓励。据被关押过的郑州同志告知,公安干警中理解同情被关押同志者其实挺多的,相信国安局也不会少。如果世界上真有定海神针,根据毛主席“战争伟力之深在于民众”的思想,觉悟了亿万民众,才是真正“定海神针”!有志左翼青年要甘于默默无闻长期扎根于民众之中,力争尽快建立起一个平时看似非常松散、风云突变时却能有效动员起来的全国性非正式联系网络。没有这样的明确目标和行动纲领,热衷于“第二国际”路线那样的经济主义工团主义打打闹闹,不仅无法根本改变中国工人阶级的总体命运,即使所谓的“独立性工会”发展得非常成功,充其量,也不过是重复西方发达资本主义国家老路,被资本主义法理体系同化而形成一小批 工人贵族,持续为维护资产阶级统治从事制度化维稳工作而已!
引用 redchina 2019-1-28 09:59
转载自:https://borderless-hk.com/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9:44 , Processed in 0.011464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