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9-2-15 11:54
【历史小知识】
1895年4月17日,清日谈判成功,马关条约签订,大清增开沙市、重庆、苏州、杭州为商埠,并允许日本在大清的通商口岸投资办厂,大清对外开放又进一步。
根据马关条约,大清赔偿日本白银2亿两。虽然数额不小,但对于富裕的大清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丝毫也没影响老佛爷及八旗子弟们的奢侈生活。
引用 去伪存真 2019-2-6 21:24
与其归咎于哪个人,不如看作这也是中共目前内部力量对比的自然结果。《中美“贸易谈判”中的主动权及中方主动权的丧失》一类一针见血的分析文章和精辟观点,网上很多;但绝大多数显然不是出于我们毛派同志之手而更似体制内爱国人士的发声。毛派不仅应该为此深感羞愧,而且尽快促成反美爱国统一战线,让这些准确的中美谈判评点分析,广泛传播力争做到家喻户晓,才能促进体制内力量对比,向有利于中华民族和广大中国人民的利益发生改变。在我看来,如果毛派一开始就没有在这场激烈斗争中站在第一线大声呐喊冲锋陷阵,却先谈论“反美爱国阵线”领导权的话题,在亿万中国人民眼里一定也会被非常瞧不起的!就红中网情况来看,很多毛派同志除了义愤填膺声讨咒骂“特色党”之外,似乎已经失去跟普通老百姓客观平静谈形势讲道理、以及怎么讲话才能一开口就不被人家掐住喉咙的必要能力了。
引用 真言 2019-2-6 08:35
卖国贼为了保护自己家族的利益,也只能屈服于美国的淫威,别无他法。更何况,原本就是一个草包又接受不了别人“指点”的人又如何有战略眼光和胆量与强权对抗?“不可妄议”早已经堵死了“谏言”之道。当今特色国,谁还有胆量和气魄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而死谏?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3 19:27 , Processed in 0.01230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