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秋火 2019-3-19 01:24
呵呵,久不看毛派圈子,再一看,都成了维护资本主义中国国家利益的资产阶级左派。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2-9 10:31
去伪存真: 就按必须坚持开展国内阶级斗争的逻辑看:批邓必须反美!不愿投入反美斗争的批邓,必然是假批邓、假斗争。邓小平有个在他死后必须维护好中美关系的“临终遗嘱”, ...
毛主席教导我们是要“反帝反修”,很明白地说明了反帝反修的关系是互为依存的关系。不可能有只反修不反帝或者只反帝不反修而能成功的。在不同时期不同情况会有侧重,但绝不应放弃反对另一方。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2-9 10:20
中国官僚买办资产阶级他们在中美贸易战及其谈判中如果真(前评论已说是一定会)走上出卖中国无产阶级和劳苦大众的利益,走上妥协投降屈服的道路。那末他们必将走上激化国内阶级矛盾、彻底破坏特色经济政治进程、甚至引爆蕴壤已久的革命风暴。这也是限制特色当局不敢明目张胆地违逆民意的一种制衡因素。
引用 去伪存真 2019-2-9 05:16
龙翔五洲: 说得对。但是,中美贸易战的失利,必将恶化中国分配使之更加不公!
就按必须坚持开展国内阶级斗争的逻辑看:批邓必须反美!不愿投入反美斗争的批邓,必然是假批邓、假斗争。邓小平有个在他死后必须维护好中美关系的“临终遗嘱”,明确规定今后的中国领导人是否真正继承和坚持“改革开放”路线,要有美国总统来裁定;这或许是邓生前所做最卑劣最无耻的幕后“责任委托”!我曾十分震惊地把此遗嘱转发给远航同志,远航回我说,在北京特定范围这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不必大惊小怪。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2-9 04:45
龙翔五洲: 说得对。但是,中美贸易战的失利,必将恶化中国分配使之更加不公!
恶化的是剥削条件。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2-9 00:08
中美贸易战的失利,必将恶化中国分配使之更加不公!我们不能抱着观看中美两国资产阶级相互“狗咬狗”的态度来对待中美贸易战。尤其是中国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在中美贸易战中为了防止自己集团的利益损失,防止自己在国外的资产被冻结,他们在中美贸易战及其谈判中一定会走上出卖中国无产阶级和劳苦大众的利益,走上妥协投降屈服的道路。同时,他们一定会在宣传报道上玩弄欺骗中国人民的手段就像现在已经在做的那样。所以,无产阶级革命派的同志,一定要有所作为,揭露批判他们的罪恶行径。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2-8 23:10
社会主义:中国的分配不 公的解决不取决于中美贸易争端。
说得对。但是,中美贸易战的失利,必将恶化中国分配使之更加不公!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2-8 14:48
社会主义: 中国的分配不公的解决不取决于中美贸易争端。
也不取决于‘引渡事件’的解决。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2-8 14:46
中国的分配不公的解决不取决于中美贸易争端。
引用 去伪存真 2019-2-8 12:11
某些中国官媒公然鼓吹的"中美贸易战倒逼改革"之说,按其逻辑内涵,中美高层的利益追求和努力目标,就不仅没有矛盾冲突,而且实际是相当一致。川普不是美国利益第一,而是发扬雷峰助人为乐精神,一心通过贸易战进一步推动中国扩大改革开放,以让中国人民得到更大幸福感,堪称中国人民的大救星!中国高层亲美派因此而暴露了他们真实狐狸尾巴,原来是借洋大人之力,内外勾结要把中国朝让美国期待和满意的方向推!所幸,哈佛培训生刘鹤所提议的并被美方确认的二月底川习会,已经告吹。足见国内妥协投降派的里应外合之“倒逼”,进展并不顺利……
引用 去伪存真 2019-2-8 11:49
网上和各个聊群中,甚至有“特色背景”同时又受美国网警直接监控的美国中文“多伪网”,都能(在网友跟贴发言中)看到大量同类反美爱国声音,甚至可用群情激愤一词来形容;而且我在该网几乎每四五个跟贴就会被封杀一个;估计其他爱国网友也有相当多跟贴被他们干掉了。相比之下,红中网这方面的话题和声音,却少得几乎不成比例。很高兴近几天在逐渐增加,但愿它们能够成为最主要的讨论关注热点。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7:29 , Processed in 0.07436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