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林林 2019-2-18 06:59
关于1959年八届八中全会——庐山会议,我曾经整理我们刚进入大学的学习情况。一共整理出七个部分材料,已经在红色中国网登出来。

当时中央只提反右倾机会主义,没有提出 ‘里通外国’和‘军事俱乐部’,也没有公开这些人的姓名。看来‘里通外国’也好,‘军事俱乐部’也好,他们聚集在一起的目的就是把矛头指向三面红旗:“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社会主义”总路线,大跃进和人民公社。而总路线是毛主席总结中国革命后提出的,大跃进和人民公社是人民群众创造的,得到了毛主席的积极支持。所以右倾机会主义者利用庐山会议把矛头指向毛主席和党中央,针对着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社会主义事业;要破坏的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右倾机会主义已经成为党内,党外的主要危险,反右倾成为党和全民的主要任务。右倾机会主义者代表资产阶级利益,反对无产阶级,是阶级斗争的主要集中表现,右倾机会主义者的基本纲领就是反对总路线,反对大跃进,反对人民公社。这是一个反对社会主义而为资本主义复辟开辟道路的纲领。
.看看周蕙的访谈录,在特色上台后,周对庐山会议上被揪出的“反党集团”为“彭、黄、张、周”而叫屈,而周认为,应该叫“彭、黄、张、周、周”,因为他在庐山会议上受到的打击是很重的,把自己加上去才好,显然要在特色年代捞更多好处。而周在后来坚定搞起“包产到户”,足见1959年反右倾是很及时的。 在建国十年中,中国发生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一个有六万万人口的大国家,开始了社会主义,是中国有史以来所没有的事情,也是世界上所没有的事情。遭到国内外敌人的攻击也并不奇怪。至于李锐的一生只不过是充满私欲的历史跳梁小丑,死有余辜!

毛主席说“ 庐山出现的这一场斗争, 是一场阶级斗争, 是过去十年社会主义革命过程中资产阶级与无产阶级两大对抗阶级的生死斗争的继续。 在中国, 在我党, 这一类斗争, 看来还得斗下去, 至少还要斗二十年, 可能要斗半个世纪, 总之要到阶级完全灭亡, 斗争才会止息。”

..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2-17 06:52
“李锐的女儿李南央周六(2月16日)早上确认,当日早晨8点32分,父亲在北京去世,享年101岁。”
引用 redchina 2019-2-17 03:31
第四页有重要内容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7:26 , Processed in 0.011697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