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真言 2019-4-22 20:35
问题的关键不在于提法“科学不科学”,而在于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作“无害化”处理,以适合当前社会形势的需要。他们从本质上否定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与其他任何“主义”的区别。把毛泽东思想与马克思主义的灵魂加以切割。这与这段时间以来特色当局的做法是一脉相承的。例如,把毛泽东年代以及红军年代歌颂毛泽东的红歌的歌词删改了有关毛泽东的部分内容。看似“红歌”其实不然。因为共产党的领袖毛泽东已经被虚无化了。 既然是“灵魂”,那么关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其他方面都是处在次要的和服从的地位。这里面自然就包括马克思主义的灵魂“搞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消灭私有制”。而“为人民服务”并非是毛泽东独创的。在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有几个政府官僚嘴里不是喊着“为民”?“为民”就是“为人民”。就是“为人民服务”。孙中山的那句名言“天下为公”难道不是“为人民服务”?其实“任何理论都难以超越《为人民服务》”这篇文章就是为配合特色当局的战略布局而出台的。我为什么要批判艾跃进,也是因为艾打着“毛旗”一直在配合着特色当局的舆论导向。艾告诉听演讲的人说“为人民服务是毛泽东思想的精髓”。从特色官方抛出“为人民服务”以来,官方媒体、那些文人墨客立刻心领神会,一篇篇吹捧“为人民服务”的文章相继出台。文章出台的目的不是“为人民服务”而是夹带的私货“以‘为民’替代‘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消灭私有制’”,这种高级黑的手段必须要加以揭露。你见过特色当局提过“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消灭私有制”吗?一个搞资本主义私有制的政府,他们敢提吗?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9-4-22 13:32
“为人民服务”是毛泽东思想的灵魂这种提法未必科学,但立意和动机是好的。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14:05 , Processed in 0.010592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