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去伪存真 2019-5-22 11:43
西方的周国乘机攻打,纣把奴隶组织起来,企图阻止周国军队的进攻。双方在牧野摆开战场,商国的奴隶多年受够了自己国家暴政的欺凌打压,为了不在受奴役,就乘机在战场上倒戈相向,带领敌国的军队灭了自己的“祖国”,推翻了残暴的商纣,成为反抗压迫带路党的先驱。——这类似是而非之历史比喻的荒谬在于:当今的“敌国”,跟武王伐纣的王师具有丝毫可比性么?这种打着左派旗号妖言惑众的汪伪宣传,真不该出现在红色中国网站上!
引用 redchina 2019-5-22 05:01
供大家讨论。也欢迎新新网友直接与其他网友交流、进一步阐述。

对于资产阶级的民族主义、“爱国主义”都要反对,但也要注意古代的部落战争与现代民族国家之间的竞争并非完全一回事。现代民族主义不仅是资产阶级用来愚弄劳动人民的工具,也是由其客观经济基础的,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资本主义统一国内市场的客观存在。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21:03 , Processed in 0.017542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