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laobing 2019-6-14 19:38
6月12号刚过,到底有多少人罢工、罢课、罢市,把引用文章里说的数千人响应改成标题里事前的100万人的标题,事后总得有个说法,否则和那几个托事前在键盘上号招要求指点江山,事后造谣不讲一点事中的情况,有什么差别?一个大学老师,做学问的人,发生这种情况,文风的巨大变化,ID后面还是原来的远航吗?
引用 laobing 2019-6-13 20:06
你们以美国之音为准绳,总结说100万人罢工、罢市、罢课,我以你们的总结为准,试着用你们的数据把总数加起来,可是包括"性工作者",连零头也够不上。这算不算标题党?从前香港出事,本处有些人讨论发言,包括在在现场的人。现在除了几个托派号召要求,就是美国之音等。这反映了什么问题?我随手摘了一段,(文学城),未动一个字,稍平衡一下。依你们看,内地罪犯跑到香港应该怎么办?

主持人:英国对香港的主权1997年就结束了,这是明确的。但是香港成千上万的民众依然认为英国根据《联合声明》有责任捍卫他们的权利。

  刘大使:英国政府有义务保护自己的公民,但并没有保护香港的义务,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根据《基本法》,香港人民管理自己的事务,他们有权保持与大陆不一样的社会制度。但这与英国无关。

  主持人:姑且不说英国政府。你可以看看香港民意,数以万计的香港人,有人说香港人口的十分之一,他们走上街头,他们认为北京不尊重他们选择体制的权利。

  刘大使:这是错误的,整个事件被歪曲了,香港修订条例是为了完善法律,堵塞现行法律体系的漏洞。

  主持人:是谁在歪曲事实?

刘大使:一些媒体,我认为,包括BBC。BBC把事件曲解成香港政府修例是受中央政府指使的。事实上,中央从未指示香港修例,此次修例是香港政府自己发起的,起因是一起发生在台湾的凶杀案。

  主持人:对不起,鉴于争议很大,你是否建议香港政府放弃修例?

  刘大使:我们为什么要要求香港政府放弃修例呢?

  主持人:你也看到,刚才节目中甚至有立法会成员说,警察把市民打得要离开香港。

  刘大使:你应该记得,开始时是和平游行,但后来变得很恶劣,袭击警察,警察也要自卫,警方必须维持秩序,你不能责备警察。我认为,香港内部和外部的一些势力在利用此事来挑起事端。

  主持人:但这是香港草根民众自发的运动。

  刘大使:事实上,数字被夸大了,警方的估计大约有20万人。而且你们忽视了80万人签名支持修例。在英国,BBC并未报道那些支持修例的沉默大多数。

  主持人:你说的有道理。

  刘大使:香港政府就修例征求了民众的意见和建议,收到的4500份反馈中,3000支持修例,只有1500反对。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6-13 07:03
疮只有烂透了化脓了才能痊愈。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18:27 , Processed in 0.011811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