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6-25 19:55
坚决支持中国人民民主阵线!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6-21 10:25
香港人民群众的觉醒是值得学习的地方,内地人民深厚的文革经验是世界级的宝贵财产,任何其它地方的革命斗争都有借鉴的必要。内地和香港与台湾两岸三地的人民都一定要在毛主席的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理论的指导下进行各地的翻身解放、革命斗争,才事半功倍,才不至于被修正主义敌人联合他们的太上皇各个击破。

只有第二次文革全面展开,全国实行无产阶级专政下的革委会制度,把革命党的一党专政改为与作为无产阶级政权机关的革委会双重专政,否则回归人民当家做主及其革命社会主义是不可能的。

民主阵线这个关于香港阶级斗争的观点是正确的。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6-21 07:52
希望作者项观奇能出来证实一下这是你写的文章还是中国人民民主阵线的文章。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6-21 04:13
向香港人民学什么?学做美军的带路党?
引用 去伪存真 2019-6-21 01:17
一个香港版的“顺川登陆”,居然成了“中国人民应该学习的榜样”?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6-20 23:56
转华岳论坛上的一个跟帖:
香港是在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 一点自己的看法
最近运毒轮圈里盆子们就香港的事幸灾乐祸,真的为他们的智商捉急。反华很重要,所以雇人反华时必须慎重,怎么弄来这么一帮苯蛋,按说都应该些是很专业很敬业的反华人士,却常常被那些工作之余,茶后闲逛的人弄的灰头土脸的,只能说是盆子们做的都是些逆天的事。其实香港的事真没有好幸灾乐祸的,对港人是个悲剧。
这次香港闹事,从时间上,方式上有太多地方让人跟中美贸易战,老大对老二挤压,西方世界找中国麻烦联系在一起。名义上是香港司法问题,但看上去更像是个借口,背后应该有更深层的东西,醉翁之意不在酒,我想对此人们看的越来越清楚。阴谋被别人看清楚对阴谋家来说不会是件高兴的事。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香港人一直有很多的怨气。虽然70年代时香港还狗屁什么都不是,但经过伪共刻意扶持,回归前后曾是中国最繁华的城市,没有之一。问题是好景不长,伪共看出来这些解放初逃走的,文革中叛逃的,英国人留下对中国充满仇恨的族群一定会是中国的麻烦制造者,一定会非常甘心做西方反华势力的马前卒和急先锋。所以从十几年前就开始准备尽量减少香港和香港人的影响,最清楚标记就是新修的两个巨大的港口:广州在深圳对面的南沙新港和上海的洋山港。对此台湾YST曾经有过一篇非常深刻的讨论,现在看这些都特别有预见性。一段时间下来,虽然这个进程算不上快,应该是伪共没有刻意的推进,但去年香港GDP已经掉到全国城市的第四,跌到第五第六估计也就是这一两年的事。去年深圳超过香港是个里程碑的事件,对此港人肯定会有更多的怨气,因为经济曾是港人最牛的地方。最重要的是,香港的命运根本不在这帮逃亡港人手里,他们能做的,除了抱怨,基本什么都没有。有人威胁富人要逃离香港,不知道说这话的人怎么想的,伪共大概巴不得所以捣乱的人都赶快挤出香港离开台湾再也别回来,你以为现在的大陆会在乎你那点鼻涕嘎巴大的财富,所以盆子们乐什么乐?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现在斜眼港人一个劲折腾,要使习老大下不来台,竭力帮助西方来对付中国,甚至颠覆伪共政府,这难道不是在给伪共领导层更多的理由来加速推香港走下坡的进程吗,这难道不是让中国普通老百姓更愿意看到香港快快的走下坡路吗?而且对付香港,大陆有太多的办法,不需要改一国两制,比如加进出香港的税和购物税,控制香港整体经济收入,促房地产价值降低,太多了,哪个是港灿受得了的。原来照顾港灿的情绪,不太愿用或不希望用,现在既然撕破脸港灿自己把理由,更多的理由,反反复复的交给大陆,这不简直就是最贴切的“不作不死”,搬石头砸自己脚的节奏。盆子们为这些喝彩,怎么的,难道真的都是些“猪”队友?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别以为老米和英国人在意香港,他们在意的是自己的利益。西方多次利用香港人的情绪闹事给香港人带来的只能是更多灾难。港人喜欢用砸自己的家的办法来威胁别人,是不是有点好笑。盆子们不会是在笑话闹事的港人吧?

小小叶蝉

[ 2:2289 ] 网络文摘(梁.江.青.竹) - 09:33:25 06/20/2019 *** 回 帖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6-20 23:54
让子弹再飞一会吧!
引用 laobing 2019-6-20 22:38
作者参加中国人民民主阵线了?查了一下,应该是王希哲的组织。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6-20 21:57
中国人民民主阵线?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5:52 , Processed in 0.009651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