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8-2 04:52
-7.
《基层之声》(53)风雨飘摇中的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
无套裤汉2019-08-01;于前中国真共产党建军节纪念日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U0NDE5

周周侃:港人发动“全港大罢工”,中共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出兵的三个优势和劣势
ACM Tube
Published on Jul 31,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37-RcB5aAo  ↆ

评:

播主推论说:1925年的省港大罢工是(真)共产党(部分人利用国民党的名义)领导的,下周一8·5香港大罢工是反共性质的大罢工,是耶非耶?播主认为现在自称共产党的那个集团跟当年的真共产党是一回事。错了!现今的共产党恰恰是真共产党的对立面——打着真共产党的旗号实行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和法西斯主义的假共产党、真特色党盗国集团(CSP,the Chinese Special Party),要避免张冠李戴,避免使用这个“中共”字眼,否则阁下不但会上了CSP的当,还会误导了管众,令他们的认识发生混乱。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8-2 04:49
-6.
这个CSP非法伪政权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里,不是从现在开始的,而是自从邓小平凭发动非法军事政变上台后官倒横行、通胀频仍、贪污腐化、复辟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对内法西斯镇压、对外屈膝投降的八十年代就开始了,六四天安门群众运动(第一阶段)就是继承第一次文革历史传统的继续革命运动。当时虽然还没有形成汪洋大海般的雄壮形势,但是潜存在社会基层的反修洪流从来是滚滚向前的,从来没有停止过。到了现在香港反送中群众运动,才又互相联系起来,朝着汪洋大海般的超大规模形势发展的。香港群众运动发动了超大规模的二百万人(CSP污蔑他们为暴徒或港独)上街;内地群众一旦被全国各地的革委会组织起来,绝不会少于二千万人,到那时,不论什么帝霸修反的反革命武装力量或维稳暴力都将要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因此都将是无济于事、必败无疑的。 ...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8-2 04:48
-5.
至于谈到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要派驻港伪军或附近伪军前往香港进行血洗反送中群众一事,不是它不想,因为这个伪政权是法西斯性质而且是最落伍的法西斯专政伪政权,其残忍、野蛮、与民为敌的策略和战略早就登峰造极到了世界无双的地步,但是由于它几百个盗国大家族组成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利益攸关,一旦不慎被美国霸权主义太上皇抓到把柄,很可能几百万亿元的盗国资本有被美霸为首的国际资产阶级部分没收或侵吞甚至瓜分殆尽的危险,因此不得不慎重从事;而且即便国际资本不乘机盗取这块盗国大肥肉(注意:天下资本一大偷就是弱肉强食丛林法则的现实版),内地人民群众也会利用这个机会,荷枪实弹起义。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最怕乱,因为从天下大乱到达天下大治是一条永恒的真理,所以它必然极力避免生乱;一旦大乱,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一定会被广大人民群众(港台疆藏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群众)一举推翻,几百个盗国大家族及其盗国资本也是一定要被人民追讨到底,务必要使物归原主的。 ...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8-2 04:41
-4.
特色党盗国集团伪政权已经处于风雨飘摇般的局势之中了,快要像一九四八到一九四九年国民党反动派那样的“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处境了,唯一缺少的是革委会还没有组织好,也还没有人民群众自己的武装力量。一旦大乱来临,这两大组织任务必然会急速胜利完成。伪政权的伪军士气极端低落,官兵矛盾日深,军中腐败横行的程度已经和当年的国民党军队相似甚至犹有过之,即便为了“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打仗,但是军队多半是老百姓出身,能忍心向自己的父老乡亲开枪吗?所以特盗(或特色党盗国集团)溃散而亡也不是不可能的。(据说:当年邓小平这个无产阶级的最大叛徒之一在八九六四前夜已经准备好了逃亡巴基斯坦的飞机。侥幸挨到了三十年后的今天,还有哪些特盗高官不打算安排好自己的逃亡路,不然他们为什么大搞一带一路,不惜到处撒放人民的血汗钱,企图买通境外大资本家和政权?)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8-2 04:39
-3.
香港人民这次成功发动的时代革命震惊了世界,尤其唤醒了内地革命人民,港陆人民必将日益团结、共同为翻身解放和当家作主的伟大事业,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中国人民大团结万岁!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Mark Wain 2019-08-01;前中国真共产党建军节纪念日]


Thomas Yu 17 hours ago
团结起来,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朽共虽强,但它们是反历史相向的!

軍一 中里1 hour ago
香港人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Wayne Xu10 minutes ago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Bab Be 5 hours ago
如果血冼香港的话。我冣肯定国际会对中国全面禁运。

点评者. 13 hours ago
中国大陆人虽然不一定懂香港,甚至有不明真相的群众反感香港,但普通民众更反感中共,而且这种反感随着中共对社会的控制越来越蛮横无理肆无忌惮,权贵对民众利益的掠夺更阴狠,而与日俱增。香港把中共营造的“不可战胜”的对中国人民的铁桶统治打开了一条缝,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这才是中共最恐惧的。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8-1 22:40
无套裤汉: -1.  俗话说得好,解铃还须系铃人;既然特色党国是最大、最根本的、最野蛮残忍的法西斯专政大本营,不铲除这个对人民犯有滔天罪行的特色党法西斯,其他类似的组 ...
既然“应该责备的是那里的左翼,何以香港左翼不起领导作用,反而被民阵夺得领导权?”那末这样支持(有美英帝国主义殖民主义为后台的)右派领导的民运,你不觉得很盲目很有风险吗?你的梦也该醒了。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8-1 06:09
-2.
有人打国旗(英美两国的)企图向帝霸靠拢,以便取得安全保障,怎样解决这个问题?上前夺旗?其实更可行的是号召革命群众打出没有标志的革命红旗(法国巴黎公社时期和之前第一国际时期都已经出现过)来予以对抗。为什么不打五星红旗?简单地说,就是因为特色党国法西斯已经把整个国家糟蹋的不成体统,他们把国家的象征拿来充当遮盖法西斯伪政权的遮羞布,因此为了避免混淆真伪起见,应避免打国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tQLjbaApgA
VenVen Go2 days ago (edited)
民建聯, 工聯會, 新民黨, 經民聯, 全部都係出賣香港人的無恥送中垃圾。如果唔係建制派硬要通過送中條例, 香港會攪成咁, 害死5個年青人犧牲(按:有五位年轻人因绝望自杀身亡;我们反对自杀,但不怕在战斗中牺牲性命), 建制派係全香港人的公敵。

Man Test 2 days ago
FB 睇到文章[在脸书上看到文章],有些前線年輕抗爭者已乾塘[没钱了],抗爭完後連食飯錢都冇[没],有時都係靠一些好心人或餐廳請佢[他]地食飯,易得道可否幫幫這群年輕人,例如派發麥當勞餐卷給他們,起碼讓他們不用捱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XyzN0KurE  ↆ
陳國燦
12 hours ago (edited)
香港暴動最大的後台就是中國共產黨……[按:不对,应该叫特色党才是。]

[Mark Wain 2019-08-01 真共产党八一建军节纪念日]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8-1 06:07
-1.
俗话说得好,解铃还须系铃人;既然特色党国是最大、最根本的、最野蛮残忍的法西斯专政大本营,不铲除这个对人民犯有滔天罪行的特色党法西斯,其他类似的组织和问题是没有答案可循的。反动派都是帝霸修所豢养、培植才产生危害的附庸,不出现特色党国法西斯就不可能出现五大独立运动,不消灭根本而意图剪除枝叶的想法是错误的;何况香港革命人民是不会容忍反动分子趁机捣乱的,人民群众一定会在适当的时机进行拨乱反正的。避免不适当地责备香港革命人民,他们起事是很不容易的,他们不像法国的黄背心运动和内地的继续革命运动那么具有革命历史和传统,因此有革命的章法可循,香港群众是在反革命思想政治环境下成长的,这次的时代革命完全是他们自己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血汗结晶。缺点虽说不至于多如牛毛,但毕竟因为没有经验,不在少数,但是我们忍心求全责备他们吗?应该责备的是那里的左翼,何以香港左翼不起领导作用,反而被民阵夺得领导权?希望在下周一的8•5总罢工即政治大罢工期间身先士卒挽回自己应有的声望,逐渐夺取领导权。
引用 东风西风 2019-8-1 00:45
龙翔五洲: 同意你从阶级分析的观点来看待独立问题。但是还要看到香港现在闹的独立是朝什么方向发展的,为什么他们要举一百多年前的港英旗来表达他们要做英国殖民地的顺民, ...
同意龙翔五洲的观点
引用 No.24601 2019-8-1 00:31
无套裤汉: 0.  这可见习仲勋对社会主义前途之失望程度,对中国老百姓感情之淡漠,对当年入党宣誓之不屑一顾,革命意志消退到什么程度。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其女,为共产主义 ...
那左翼而赞同香港法西斯排华分子,并把它们当成是社会主义革命的同路人,人当如何论处呢?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7-31 23:36
0.  这可见习仲勋对社会主义前途之失望程度,对中国老百姓感情之淡漠,对当年入党宣誓之不屑一顾,革命意志消退到什么程度。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其女,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变成了为资本主义奋斗终生而且不论是否合法,能积累资本就是好党员,而且越多越快越好。

*

一位香港爸爸的安全帽上写着: 我怕痛, 我怕死, 我怕见不到老婆, 我怕见不到我子女, 我最怕我子女没未来!

看完后你还说他是港独不?

大凡属于低端人口的有几个是港独?恐怕屈指可数吧。但是特色党盗国集团为什么污蔑他们是港独呢?因为他们反对特色党盗国集团的法西斯专政和统治,因为这群现代法西斯们要把自己装扮成不是法西斯而是亲民爱民的样子。左翼而赞成并支持法西斯专政伪政权污蔑反对他们的香港人民群众为港独成何体统?这种意外收获恐怕连特色党盗国集团的改开教主邓小平也始料所未及吧。[Mark Wain 2019-07-31]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7-31 23:17
1. 大姊齐桥桥 ( 随母姓 ),入籍加拿大,现任北京中民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秦川大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银川大学客座教授
大姊夫邓家贵,香港永久居民,并入籍加拿大,现任北京中民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二姊齐安安 ( 随母姓),入籍澳洲,现任深圳大唐移动通信董事长。
二姊夫吴龙,入籍澳洲,现任北京新邮通董事长,深圳大唐移动通信总经理,中国稀土控股有限公司股东。
独生女习明泽,已取得美国绿卡,目前在哈佛大学攻读博士。
习近平二姊的女儿吴雅入籍奥地利。
习近平弟弟的儿子习明正,已取得美国绿卡。
2012年,彭博社披露习近平家族至少3.7亿美元的投资,拥有价值17.3亿美元的稀土公司18%的间接持股,还有2020万美元的上市科技公司控股、在香港拥有逾5000万港元房产等巨额财富,将商业利益横跨矿业、房地产、手机设备等领域。不过这些财产都在习近平的大姊、二姊、弟弟名下。
(以上见:【参考材料382】《吸金贫大家族的身价》时事参考18(382-386)无套裤汉2019-06-25或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UyMzU0  )为什么习仲勋全家除习近平之外都移民了?据说:习仲勋告诉他的儿女们不要住在国内,要移民到外国, ...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7-31 23:15
2.【参考材料391】看完后你还叫它共产党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kNFTclTBA :
Storm Agon 14 hours ago
中国国产是党产、党产是私产!
财产全搬到外国!

习近平的前妻柯玲玲:英国人
习近平的女儿习明泽:美国人
习近平的大姐齐桥桥和丈夫邓家贵:加拿大人
习近平的二姐齐安安和丈夫吴龙:澳大利亚人
习近平的弟弟习远平:澳大利亚人
习近平外孙女张燕南和丈夫福大牛:英国人

李克强女儿:美国人

汪洋女儿女婿:美国人

韩正儿子:新西兰人
韩正女儿:澳大利亚人

栗战书女婿:新加坡人
栗战书女儿:公开只宣布香港护照(实际上中共权贵都有多本护照)

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江绵康:美国人
江泽民孙子江志成、江志云:美国人

王岐山老婆姚明珊:1992年就是美国人
王岐山私生女:绝大部分是美国人

网络多年来盛传一句话,不要“吃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
更准确来说,是不要“当中国人的命,操美国人的心”

Mark Wain1 second ago replied:
弟习远平,香港永久居民,并入籍澳洲,现任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会长
弟媳张澜澜,入籍澳洲 ...
引用 No.24601 2019-7-31 22:47
红色小兵: 香港的运动主流就成了反华排华,歧视攻击大陆人的运动了。--是吗?可我看不是。个别人怎么成了“主流”?
你可以看看香港人自我认知的民意调查,没多少人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大陆人在香港一直都被当成二等人对待,现在好了,二等人都不是了,对他们来讲,大陆人就是“支那猪”。这才是香港主流民意。
引用 No.24601 2019-7-31 22:44
社会主义: 对于中国来说,像香港地区这样可以自由发表言论和行使民主权力的地方已经不多了,所以,对于大陆来说是非常重要和弥足珍贵的,不赞成把香港从中国的版图上独立出 ...
第一,香港此番运动没有任何民主成分,看看前几天王丹的文章就知道,这帮法西斯分子就没把大陆人民当人看,如何让你做主?第二,这也不是和平运动,他们已经通过欺压妇女老人小孩来向全大陆人民宣战,未来恐怕要搞出几个血洗事件。你想在纳粹的群众基础上建立社会主义?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7-31 22:38
社会主义: 对于中国来说,像香港地区这样可以自由发表言论和行使民主权力的地方已经不多了,所以,对于大陆来说是非常重要和弥足珍贵的,不赞成把香港从中国的版图上独立出 ...
同意你从阶级分析的观点来看待独立问题。但是还要看到香港现在闹的独立是朝什么方向发展的,为什么他们要举一百多年前的港英旗来表达他们要做英国殖民地的顺民,这不是历史的进步,是对历史的反动。也不要忘了中华民族5000年不倒的大一统的历史传统。当然统独问题也是由阶级力量的对比来决定的,甚至外族的侵犯分割改变中华民族于一时,最终也逃不了被同化的结局,这一点也是原美国驻华大使司徒雷登的观察结论。如果香港运动能够按社会主义方向发展,在运动中提出无产阶级的革命诉求并成功实现,在这种条件下不论是实现新一国两制(内地的特色资本主义和香港的科学社会主义)或是干脆独立出去成立社会主义共和国我认为都是可以由民意来决定的,而现实情况却完全不是这样的。在这次香港运动前期,其实不论左派还是右派都不希望运动闹到中央实施紧急状态法的地步,破坏各自斗争的有利条件(这是策论性的考虑,在当今特色中国条件下,实行特色一制会更符合左派愿望吗?),现在情况就难说了。 ...
引用 Qiaoyi 2019-7-31 22:12
社会主义: 对于中国来说,像香港地区这样可以自由发表言论和行使民主权力的地方已经不多了,所以,对于大陆来说是非常重要和弥足珍贵的,不赞成把香港从中国的版图上独立出 ...
你赶紧去香港享受自由吧 就怕香港人把你当蝗虫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7-31 21:01
社会主义: 对于中国来说,像香港地区这样可以自由发表言论和行使民主权力的地方已经不多了,所以,对于大陆来说是非常重要和弥足珍贵的,不赞成把香港从中国的版图上独立出 ...
你完全回避了这个运动中的港独港殖势力的主导作用,完全忽视了这个运动中的反华排华的气氛。你告大家,这个运动哪一点是社会主义诉求?你不仅要求保留香港的资本主义制度,还要将香港的资本主义制度与大陆的"资本主义"隔离开来,结果是什么呢,那就是香港独立,这是你想看到的吗?
引用 林林 2019-7-31 12:01
在文革中,我们研究所没有武斗,严格执行毛主席党中央“要文斗,不要武斗”!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7-31 11:32
对于中国来说,像香港地区这样可以自由发表言论和行使民主权力的地方已经不多了,所以,对于大陆来说是非常重要和弥足珍贵的,不赞成把香港从中国的版图上独立出去。但在另一方面,从经济关系方面来看,却不赞成香港被比资本主义更落后的经济关系同化,应当尽可能地保持独立,尽可能地保持‘两制’。(这里丝毫没有认为垄断剥削就是社会主义的意思。)不只是香港,在世界范围内,也不赞成其他的国家和地区被比资本主义更落后的经济关系同化。这个问题没有国界的限制。‘三字经’里面说,不同地区的人是‘性相近,习相远’,尽管‘习相远’但依然‘性相近’。所以人们对于垄断剥削率和非垄断剥削率、对于进步和落后、对于专制和民主自由、对于维系不同剥削率的不同的政治条件和手段的好恶,应该是不分民族、不分地区、不分国界,是一样的。在反‘独’之前,最好先要反躬自省。国民则应该认识到,反对民主是维系垄断剥削的落后性的必要政治条件。然而,在另一方面,在中国是社会主义的条件下,倒是希望中国的版图扩大,确切地说,倒不是版图扩大,而是希望世界的社会主义阵营扩大,因为它标志着从剥削的压迫下解放出来的民众增加了。既然许多人认可国家的存在是阶级矛盾不可调和的表现的结论,那么‘独立’现象就不是单纯的地理和国家的版图的概念而是政治概念。‘国家的领土完整’本身就是政治概念。是分配关系在地理范围上的表现。所以,应该从经济关系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
关于‘独’的问题。不可以笼统地、绝对地说‘独’是好还是不好。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在人民民主专政的条件下,企图从这个权力独立出去的必然是极少数的资产阶级分子,至少不会像目前这样会成为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而在剥削条件下,尤其是在垄断剥削条件下,在服务于垄断剥削经济关系的落后性的政治手段下,企图从这个权力独立出去的、所表现出的离心倾向的必然是绝大多数的被剥削者。许多人认同以阶级斗争为纲的政治理念,希望在遇到具体问题的时候,在遇到同样属于阶级矛盾范畴的‘独立’和‘离心倾向’的现象时,能够运用以阶级斗争为纲的理论对事情进行准确分析。
假设,神圣不可侵犯的香港地区或台湾被垄断剥削的权力统一,也无非是把城管和警察派过去,实行比一般资本主义更高的剥削率,推行为维系高剥削率所需要的政治条件,比方说,网络封锁和监控,世界上资本主义条件下的剥削率的地方少了,垄断的高剥削率的地方多了,这种统一有什么好?所以,反对台独、港独、藏独、疆独等等倒不是当前紧迫的任务,最紧迫的任务是改变中国的落后的垄断剥削的经济关系。
“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共之。”‘上好禮。則民莫敢不敬。上好義。則民莫敢不服。上好信。則民莫敢不用情。夫如是。則四方之民。襁負其子而至矣。‘哪里还有什么独不独的问题。
顺便说一句,希望香港的民主运动能够和平地达到目的。答应港民所提出的几点要求对于港府来说并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希望能够避免矛盾升级。在这场民主运动中港民所表现出来的素质是管理国家、监督权力、组织利益分配所需要的,也是社会主义的经济关系所需要的。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7-31 10:53
红色小兵: 反法西斯的“华”吗?反得好!
看清楚,港独港殖势力才是法西斯!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7-31 10:53
林林: 既然叫文化大革命,就必须“要文斗不要武斗”!打砸抢必然失去民心。 不要忘记,解放后多少人艰苦奋斗才改变中国的一穷二白面貌,这是劳动者创造的,保卫这些果 ...
文化大革命是干什么的?是阶级斗争嘛!既然是阶级斗争,就不能那样温良恭俭让。武斗是保皇派先挑起来的,造反派只能“文攻武卫”,这也是江青同志肯定的。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7-31 10:47
远望东方: 现在只有你们几个人(你,马列毛,马列托和无套汉)还在把香港的所谓的"反送中"运动看成是革命的群众运动,还看不清它的反华实质,还看不到后面的黑手,还不承认 ...
反法西斯的“华”吗?反得好!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7-31 10:13
红色小兵: 香港的运动主流就成了反华排华,歧视攻击大陆人的运动了。--是吗?可我看不是。个别人怎么成了“主流”?
现在只有你们几个人(你,马列毛,马列托和无套汉)还在把香港的所谓的"反送中"运动看成是革命的群众运动,还看不清它的反华实质,还看不到后面的黑手,还不承认港独港殖势主导了这个运动!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7-31 08:49
No.24601: 问题就在于,至少进入7月后,香港的运动主流就成了反华排华,歧视攻击大陆人的运动了。我不是狭隘民族主义者,但是我绝不会容忍有人把中国劳动人民称为“支那猪 ...
香港的运动主流就成了反华排华,歧视攻击大陆人的运动了。--是吗?可我看不是。个别人怎么成了“主流”?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7:28 , Processed in 0.012025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