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8-5 14:09
该文说房企和地方政府,作为房地产市场中最大的既得利益者,本应在房地产上大赚特赚,积累巨量资本才是,然而如今却一一负债
房产收入作为财政收入是用于公共建设的,不公共建设,房子如何会涨价?没有地铁,没有好的学校医院,房子如何涨价?开发商应该是只有稍高于平均利润率的,而作为投机有一定的泡沫是肯定的,而泡沫大不大和这些公共建设本身是不是按照需要来建设关系很大,比如没有几多少车,你就建了一条高速公路。
引用 redchina 2019-8-5 06:38
供参考。红色中国网的红色经济观察编写组认为,中国资本主义有着不可克服的内在矛盾,这些矛盾必将导致严重经济危机和阶级矛盾激化。但是,红色经济观察组经过研究,不认为房地产及其债务是中国经济目前主要的或不可克服的矛盾,所谓房地产吸走了社会整体利润一说,缺乏相应的统计证据支持。房地产对于中国资本主义经济矛盾的实际影响,仍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7:53 , Processed in 0.009374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