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項觀奇 2019-8-10 18:05
紅色小兵同志,我不是怕亂,是對亂有分析。主席講的是,人民起來了,造反了,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香港人民反送中,一百萬人、兩百萬人上街,我寫了支持文章,並提出向香港人民學習,不怕這樣的亂。但是,對複雜的鬥爭,要有正確的鬥爭策略。如魯迅言,我們的疽癰是敵人的寶貝。文革中有所謂引導對方犯錯誤。也是要注意。對毛主席的觀點要正確解和運用。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8-10 17:52
項觀奇: 紅小兵同志,你的意見是對的。但是,我這裡指的是港獨、暴亂,這要考慮是誰在做。美國插手,我們必須劃清界線。 ...
归根结底,你的思想还是怕乱。乱是乱了特色和代表香港大资产阶级的行政当局,在大乱中香港人民一定会得到锻炼。我是赞同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的观点的,这也是毛主席的观点。六四特色说是暴乱,这次香港的民主运动特色又说是暴乱,历史是多么相似啊!特色的法西斯本性是改变不了的。美国“插手”那是美国的事情,我们不能因此而否定和反对香港的民主运动。
引用 項觀奇 2019-8-10 17:28
紅小兵同志,你的意見是對的。但是,我這裡指的是港獨、暴亂,這要考慮是誰在做。美國插手,我們必須劃清界線。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8-10 16:09
香港的政治势力复杂,香港发生一些暴乱,不奇怪,不偶然,中央不希望香港乱,香港人民也不希望香港乱,坚守这个原则,必须坚定。我们已经有足够的历史教训。过激的行动,只会带来历史的倒退。
这一点不能同意,不乱不治,大乱大治,乱是乱了特色和代表大资产阶级利益的香港当局。当年的中国共产党不采取“过激”的行动,就不会诞生新中国!支持香港人民的民主斗争,哪怕是流血的民主斗争。流血只会进一步唤醒香港人民,增加政治体验,从而投入到更加激烈的阶级斗争中去!革命是一个阶级推翻一个阶级的暴烈的行动,“过激”只会带来历史的进步,而绝不是所谓“后退”!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2:49 , Processed in 0.616576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