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8-23 03:16
只有回到社会主义革命运动,批判一小撮汉奸右派搞的投降帝国主义势力,跟他们划清界限,重新夺回无产阶级领导权,提出社会主义的革命纲领和口号,才能把广大香港劳苦大众的团结到社会主义革命的旗帜下,才能得到中国人民的支持。
其实,香港的左派早已把错误铸成,看来在短时间内都没有“亡羊补牢”的机会了,只剩下吸取教训的空间了。痛心啊!他们所犯的路线错误,就像1927年4.12前陈独秀的右倾投降主义错误,使革命遭受失败。文章对此有清算吗?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8-23 02:28
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香港人民群众,除了进行更大胆的和更先进的阶级斗争的攻势,以暴制暴,已经别无他途,也没有后路。既然已经是过河卒子,就只有拼命向前,或许还能够得到内地革命群众及时和有力的援助,得以阻止敌人猖狂的进攻和打消把法西斯专政从内地蔓延到香港的阴谋。
应当筹划学会使用D.P.R.K. 对南朝鲜大功率广播的攻心战术,对深圳敌军进行心理战甚至策反的计划,同时向深圳群众解释并驳斥盗国集团反革命伪政权对香港人民民主革命所作的多如牛毛一般的谎言。

大敌当前,出路何在呢?

唯一的出路在于联系并协助发动内地人民群众以推翻特盗集团伪党和伪政权为最近目的的二次文革(除此之外都将是没有群众基础的政治支流或浅滩),成立全国范围内的革委会组织及其属下的工农革命武装力量,继承毛主席继续革命遗志、理论和路线,重新夺回被邓江胡习四修篡夺的无产阶级江山。
在这里,必须强调的是毛主席在一九七一年发表的重要指示——《三要三不要》:“要搞马克思主义、不要搞修正主义;要团结、不要分裂;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阴谋诡计”。特盗集团无耻进行挑动内地群众斗争香港群众并反过来、制造双方分裂的阴谋诡计必须被揭穿和积极地反对到底;各党派和政治派别应当把害人害己的、被敌人一网打尽的、使敌人得利的宗派主义收拾干净,在马列主义的旗帜下团结起来对准共同的阶级敌人发起决不投降的进攻。

“全世界无产者和被压迫民族联合起来!”

[Mark Wain 2019-08-22]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8-23 02:27
1. 基本同意作者写的大部分内容,但亟需改进不足之处也是有的,例如把众所周知的特盗集团的纳粹党称为中共就是对阶级斗争的实质不够了然的表现。特盗集团是毛主席时代的真中共的对立面而不是真中共的继承者或发扬光大者,它是中国和全世界无产阶级的叛徒和敌人,不要把阶级敌人当作是真实的中共。称特盗集团伪党为假共或假中共也许还可以勉强达意。

鼓励香港革命群众坚决支持并且尽快联系和协助发动内地群众对特盗集团进行斗争早已经是几乎所有进步人士的共识,之所以迟迟不能被积极采纳并落到实处,原因很多,但主要的是害怕特盗集团及其反动港府会对倡议者进行秋后算账。可是,失去了内地群众的支持和援助的香港革命群众即使不提联系内地群众也不会免除秋后算账的命运。(反革命敌人和反动港府早就意图一旦运动退潮,就将运动的积极分子、领导层、激进分子等对发动、组织、动员活动等起过作用的人进行逮捕并判重刑。这是香港广大人民群众所必须理解并作出相应的抵抗敌人残酷镇压准备的重点工作之一。)港陆群众已经被历史发展和阶级斗争的政治进展变成为不可分割的盟友了,即便彼此要想分割也已经太晚了,被现实所阻止住了。既然这样,还有什么等待或迟疑的余地?(接2. )
引用 No.24601 2019-8-23 01:13
"任何仇中,反共或亲西方的帝国主义情绪都必须立即被否定和抛弃,因为它们将整个运动带向败亡。"这个认识好,香港运动只有将自己作为中国革命的一部分才有可能走向胜利。拿帝国主义当靠山是必然要失败的。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8-22 23:09
虽是托派的网站文章,也与红中网里的托派观点绝然不同。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9-8-22 20:00
毛主席语录:
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条万绪,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 造反有理 。

根据这个道理,于是就支持斯巴达克起义、支持陈胜吴广、支持黄巾起义、支持太平天国、支持义和团。
至于是不是代表无产阶级、是不是在搞社会主义,并不影响马克思主义者的态度。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8-22 13:30
虽然作者是托派立场,但在以下问题上是正确或比较正确的:香港这次运动主要是自由派小资产阶级运动、工人阶级没有发动起来,运动领导权实际上落到了“反动公众人物”手中,反动公众人物向英美帝国主义求援是徒劳的并且加深了与中国人民的对立,如果不与中国大陆工人阶级团结香港人民是没有希望的,要用普通话做宣传,社会主义者必须公开批评自由派反动公众人物。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8-22 13:10
很有意思。该网站似乎属于托派中主张保卫退化的工人国家的派别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8-22 13:09
该文由马列托主义者网友推荐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8-22 12:46
有点意思。比工国委的立场要好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20:22 , Processed in 0.00969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