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无产阶级之怒 2019-9-6 22:45
曲项向天歌: 王希哲先生,建议把香港运动参与者定性为“匪”直接剿灭,而不是仅仅定性为“港独暴民“。 “独”又如何?当初毛泽东在瑞金建立的中华苏维埃也是一种独立吧,而 ...
关键不在于“独”,而在于打出什么旗。香港的运动打的不是红旗,而是帝国主义的旗帜。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9-6 21:06
曲项向天歌: 王希哲先生,建议把香港运动参与者定性为“匪”直接剿灭,而不是仅仅定性为“港独暴民“。 “独”又如何?当初毛泽东在瑞金建立的中华苏维埃也是一种独立吧,而 ...
人家王希哲说香港要独的是一小撮吗?不是一小撮就不能反动了?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9-9-6 18:53
王希哲先生,建议把香港运动参与者定性为“匪”直接剿灭,而不是仅仅定性为“港独暴民“。
“独”又如何?当初毛泽东在瑞金建立的中华苏维埃也是一种独立吧,而且还拥有武装作为暴力基础呢。你们不是至今没人敢说个不字嘛!香港这次上街的可不是“一小撮”,而是达到了两百多万。当这么大规模的民众起来反政府的时候,你们这些所谓的左派竟然站在政府一边而把香港民众斥之为暴民,真让人大跌眼镜。翻开历史看看,暴民历来根源于暴政。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9-5 10:04
远望东方: 痴心妄想!五大诉求一个都不能答应!
已经答应了一个半了。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9-5 07:03
马列托主义者: 你的主子没有满足你的愿望五大诉求一个都不能满足,虽然只是试图以不痛不痒的撤回来欺骗群众,我认为五大诉求一个都不能少。 ...
痴心妄想!五大诉求一个都不能答应!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9-5 06:27
远望东方: 就是啊,香港人每年上千万人次进入中国大陆都不怕,上次港大那位抵制中文课,打老师的学生,打完老师后居然还敢去大陆医院实习,他们根本就不怕什么"送中"嘛! ...
你的主子没有满足你的愿望五大诉求一个都不能满足,虽然只是试图以不痛不痒的撤回来欺骗群众,我认为五大诉求一个都不能少。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9-5 06:25
狗屁不通,没有完整的形式民主,何谈暴力,没有暴政何来暴力。这个人居然是求形式民主的,如果有了完整的形式民主,再暴力(除非寻求更高的目标社会主义革命)在形式民主下就是不对的,但是香港是一个有完整形式民主的社会吗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9-5 04:38
就是啊,香港人每年上千万人次进入中国大陆都不怕,上次港大那位抵制中文课,打老师的学生,打完老师后居然还敢去大陆医院实习,他们根本就不怕什么"送中"嘛!这《逃犯条例》一修,香港人才想起自己个个都可能是逃犯了,可能被送中了?太可笑了!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1:10 , Processed in 0.01142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