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9-12 14:40
整个文章充分表现了斯大林主义的矛盾性,他们对于西藏作为一个民族一种忸怩状态,如果西藏没有作为一个民族的特性,那么显然不会有这么多周折,就是毛共可以如解放大陆其他地方一样来进行下去,但是毛遇到西藏,他一方面认为西藏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应该和大陆其他地方一样处理,但是又觉得西藏是一个民族,不该这样处理,于是周折了很多,结果还是喝大陆其他地方一样处理,这种周折体现了毛共的矛盾心理

如果说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那么为了解放农奴,何必要这么迂回呢,还说再等6年。这是一个阶级问题吗,还是一个民族问题。

该文说的达赖喇嘛应该就是现在活着达赖喇嘛,说他是被挟持,文中似乎是说为了宣传需要。

我看了一篇文中,印尼共产党搞政变结果被杀害 ,毛听到消息后恨不得派兵过去解放印尼,但是因为路途遥远,不得不放弃。毛支持印尼共产党搞革命是对的,不过要派兵过去代替印尼革命就有点过了。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9:25 , Processed in 0.00914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