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10-2 22:08
林林: “国魂回归,毛泽东思想回归“恐怕说得太早了。一个去纪念堂的消息,还有树立张志新为”奋斗者“的消息。这似乎是属于神经分裂的消息。清醒的网友认为,前一条消 ...
是这么回事。国庆游行基本反映了“两个不能否定”的意思,社会主义跟资本主义复辟能互不否定吗?因此只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问题上做文章了。
引用 林林 2019-10-1 23:20
“国魂回归,毛泽东思想回归“恐怕说得太早了。一个去纪念堂的消息,还有树立张志新为”奋斗者“的消息。这似乎是属于神经分裂的消息。清醒的网友认为,前一条消息是”驭民之术“,后一个才是他们的本意,就像给美国中学送袁腾飞的书一样。他们的反毛主席的本质不会变!他们反对毛泽东思想不会变!他们绝对不会回归到真正的社会主义道路。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3 15:56 , Processed in 0.009507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