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No.24601 2019-10-9 23:50
远航一号: 哦 原来他是这么个“逻辑”
许多中帝论者都是这个逻辑。他们从来不分析中国资本主义和阶级斗争规律,对世界政治经济关系也一无所知。结果呢,被赵太爷打了(还不是真打),就仿佛沾了赵太爷的光,就仿佛和赵太爷有了某种相似之处,就成了帝国主义。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10-9 23:45
No.24601: 美帝和越南,苏联和阿富汗都打了十年有余,这可是真刀真枪的干,照你说来越南和阿富汗都是帝国主义,支持越南人民抗美斗争的毛主席时代的中国也是帝国主义走狗喽 ...
哦 原来他是这么个“逻辑”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10-9 23:43
毛主义万岁: 贸易战大了一年半,还不是中帝,希特勒德国和日本最后确实是无条件投降了,但是德国日本不是帝国主义主义
逻辑混乱,不知所云
引用 No.24601 2019-10-9 23:43
毛主义万岁: 贸易战大了一年半,还不是中帝,希特勒德国和日本最后确实是无条件投降了,但是德国日本不是帝国主义主义
美帝和越南,苏联和阿富汗都打了十年有余,这可是真刀真枪的干,照你说来越南和阿富汗都是帝国主义,支持越南人民抗美斗争的毛主席时代的中国也是帝国主义走狗喽?
引用 毛主义万岁 2019-10-9 12:43
远航一号: 读高中三年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贸易战之初井冈山卫士顶住了一大批打着“列宁主义”旗号假左派的压力勇批中帝论。 ...
贸易战大了一年半,还不是中帝,希特勒德国和日本最后确实是无条件投降了,但是德国日本不是帝国主义主义
引用 laobing 2019-10-8 10:18
美国P民,代表美国人民,告诉大伙/判断没事的,你们认为很好玩吗?你们里头不是美国P民不代表美国人民的,十一在国内的,除了鸡血鸡汤,看到点别的了吗?除了美国P民说的那种中国从来不缺的、因为中国人跟着蒋介石抗战追中国足球的爱国热情,看到点别的什么了吗?你们在美国的,你们认识的中国人,在中歺馆打工的很多吗?高三写得再溜,我还是觉不出好玩,你是美国人,你愿意骂中国的"上头",损中国人,你老了,你敏感,等等,可能有人在乎吧。我和你不大一样,我认识的抗日前辈都是八路军新四军,我踢足球,年轻时也跟过国家队还喜欢德国风格,有问题吗?我人不年轻了的时候用自己的努力重新开始,在外国人的地盘上证明了我还行(这倒是因为中国,特别是因为我是经历了一点毛泽东时代的中国人),我眼眶子热过几回,很深重,没有大饼充饥更没分过一点所谓物质利益,也没人鼓动教育过我(我这人物太小,再说该教育的,毛泽东时代已经教育过了)。这么大的国家从抗战到今天快75年了,你们这扞子打得不少。至于阅兵的东风41,东风5B,东风31AG倒是必需养着,否则人家的一定会打进来。中国人民解放军更不能还是骡马化轻步兵,你们以为呢?你是美国人了,我不是,你开口闭口中国怎样中国人怎样,我是中国人,不大习惯你这一口。还有一句,那个利益大饼什么的,看着不眼生,我就点到为止罢。
引用 横刀立马 2019-10-7 00:25
用爱国主义画大饼来维稳,又没有什么实在的物质利益可以兑现。只会出现爱国情绪的“通货膨胀”。统治阶级的许诺越来越大,人民群众的期望越来越高,前几年“韬光养晦”藏着的家底彻底被炫耀出来(有多少家底另说)。结果在贸易问题和香港问题上懦夫蠢货之态尽显。以后遇到什么真要他们兑现爱国许诺的时候兑现不了,就会出现爱国情绪的“银行挤兑”危机,民族大义的“天命”就会脱离现有统治阶级,成为成为革命群众的有力武器。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19-10-6 21:04
远航一号: 读高中三年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贸易战之初井冈山卫士顶住了一大批打着“列宁主义”旗号假左派的压力勇批中帝论。 ...
把握客观规律,找到主要矛盾,就不会被纷繁芜杂的信息和边缘化小资产阶级的绝望情绪带到“中帝论”的错误认识上。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10-6 13:33
红色多瑙河: 爱国主义教育的目的在于动员,而非维稳。但是前者必然是中国老板们承担不起的,所以除了激起些海外法拉利爱国党的廉价眼泪,自然阅兵式上的乌龟铁王八们都是过眼 ...
用来阅兵的都是神器,只能供着,用不得。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10-6 13:31
读高中三年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贸易战之初井冈山卫士顶住了一大批打着“列宁主义”旗号假左派的压力勇批中帝论。
引用 红色多瑙河 2019-10-6 13:29
爱国主义教育的目的在于动员,而非维稳。但是前者必然是中国老板们承担不起的,所以除了激起些海外法拉利爱国党的廉价眼泪,自然阅兵式上的乌龟铁王八们都是过眼云烟。
引用 No.24601 2019-10-6 13:25
不仅是怂货,而且是废物
引用 上海公社 2019-10-6 12:45
精彩!犀利!西西河的高三从来不让我失望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1:12 , Processed in 0.01460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