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11-23 10:31
7毛主张和理非不主张暴动?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11-23 09:50
混账逻辑

1请问一开始你所谓的还没有极左极右前的得到小资大资百万人支持的和理非的游行示威成功了吗,如果成功了,你后面的狗屁不通的说法是对的,你说要放弃极左极右,回到小资大资百万人支持的和理非的游行示威还说得通,事实是没有成功,游行示威要求撤回,他们只搞个暂停。送中法被撤销恰恰不是没有极左极右前的得到小资大资百万人支持的和理非的游行示威结果,而是后来“极左极右”运动发展的结果。

2香港抗议者大多数人没有对全港社会和市民无差别的打砸烧杀破坏,少数人破坏运动这样做是可能的,其次少数人没有找到正确方法在绝望中这样做是可能的,但是香港抗议者大多数人没有这样做

3后来斗争扩大一切责任在特色暴政,有些走狗和落后群众被打砸是应该的。

4毛为什么1949年不终结南京条约等不平等条约?

5你和司徒华两个读过半部毛选的“民主斗争几十年成功在哪里”

6群众要正常生活,你毛为什么不听蒋介石的,导致蒋介石要发动内战,而且毛在后来蒋介石要划江而治停火和平却要把革命进行到底,向南京进攻,难道不会影响南京人的和平生活。
引用 林林 2019-11-23 06:06
不是每个人都能学好毛主席著作的,这与阶级感情有关的。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11-22 12:26
龙翔五洲: 毛泽东思想的精髓(包括第二层面的政策和策略)只有站在无产阶级立场的革命者、共产主义战士才能融会贯通,活学活用。老王的劝说也是用错了对象和场合。 ...
那是。不过老王这番话也算是总结了一辈子经验的肺腑之言了。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11-22 03:25
毛泽东思想的精髓(包括第二层面的政策和策略)只有站在无产阶级立场的革命者、共产主义战士才能融会贯通,活学活用。老王的劝说也是用错了对象和场合。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7:43 , Processed in 0.012378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