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无产阶级之怒 2020-6-2 17:37
关于围绕“以阶级斗争为纲”这句话,讲的还不够透彻。这句话是为了批判邓小平的“三项指示为纲”。邓小平最擅长的就是用数字+名词偷换概念。“三项指示为纲”替换掉了最重要的内容,把毛主席指示中不讲阶级斗争的内容东拼西凑断章取义,伪造成毛主席指示。所以毛主席才批判说:“什么三项指示为纲,三项指示不是不要阶级斗争。阶级斗争是纲,其余都是目。”

邓小平复辟资本主义之后,新兴资产阶级取得了经济地位,还要求参与政权。邓小平提出“四项基本原则”,故伎重演。数字+名词,不查书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虚头巴脑,糊弄老同志,欺骗人民。
引用 无产阶级之怒 2020-6-2 17:26
写得好!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8:26 , Processed in 0.00962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