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sxm 2020-6-9 11:18
本文存在的问题之一:划分粗暴,把自己看不顺眼的人统统打成右派,然后指责他们前后不一的行为,好像这些人有统一的组织并且按计划行事一样(简单总结一下,第一阶段其宣传的意识形态底色是西方优越论,第二阶段是强硬手段抗疫得不偿失论,第三阶段是“中国病毒”原罪论。)。然而事实上做这些行为的很可能压根就不是一批人,我甚至没有搜到有中国人写文章要中国为世界疫情负责的。假如有人看了乌有就说中国左派全是毫无包容性、为特色唱赞歌的,我一定不会同意;我也不同意用同样方式指责右派。
问题之二:作者的阶级划分简直令人发指,“在经济增长减缓的时期,一部分被甩出正式就业部门、生活水平接近无产阶级的边缘化小资产阶级,由于“阶层跃升”无望也加入了右派小资的队伍。”如果说连正式工作都丢了的人叫做小资产阶级,叫做跌落到接近无产阶级的边缘,那无产阶级是不是全都是失业者流浪汉?有这么侮辱无产阶级的吗? ...
引用 无产阶级之怒 2020-6-2 18:06
小粉红很多是学生,还没有参加生产,阶级意识比较淡薄。很多只是出于朴素的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对不学无术的逆向民族主义伤痕派公知的那一套歪理学说反感。这显然是可以争取的群众。革命的潜力就隐藏在这些青年人中间。有些人好屌啊,年轻人和学生都一棍子打成走狗,不去争取群众,唯你独革?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20-4-22 03:45
寻找真理: 新世纪出生的年轻人、小粉红代表那个阶级的利益?红中网真是给官僚资产阶级卖身投靠到家了
疫情期间,注意自身心理健康。小粉红的狭隘民族主义当然要反,但显然不是用称赞方方来反。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20-4-21 22:20
无产者: 好像随便什么人都可以自认为是某某派别,然后又可以指责别人是某某派别。没有阶级分析地谈论派别就像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徒生纷扰。 ...
你这个批评就没道理了,文章里一直在说右派三个部分的阶级基础。你硬说没有,这不是批评,这是撒娇。
引用 无产者 2020-4-21 18:22
没有阶级分析地谈论派别,徒生纷扰。
引用 无产者 2020-4-21 18:14
好像随便什么人都可以自认为是某某派别,然后又可以指责别人是某某派别。没有阶级分析地谈论派别就像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徒生纷扰。
引用 寻找真理 2020-4-21 16:41
新世纪出生的年轻人、小粉红代表那个阶级的利益?红中网真是给官僚资产阶级卖身投靠到家了
引用 金山一民 2020-4-21 12:00
农妇: 自由派至少逼迫特色承认了不少错误,并且给特色添加了麻烦,而且这种麻烦还没有结束,还会发酵。
阁下错得离谱,汉奸自由派从没给特色添麻烦,反而是是给特色抬轿子。汉奸自由派是在给中国和中国人添麻烦,懂吗?
方方,易中天等垃圾就是例子,没有特色的扶持,他们不可能干到作协会长和干央视名嘴数十年,但方方跟易中天等是在给中国和中国人添麻烦捅刀子。

你想想,被称作“文革馀孽”的有人有可能干到作协会长和央视名嘴吗?
引用 金山一民 2020-4-21 11:49
农妇: 不能看到特色是中国最右的势力,一切都是狗屁不通的分析
在这儿看到了一个被中国最右的势力洗了脑子的和它一切都是XX不通的分析,就是阁下!
引用 农妇 2020-4-21 09:21
自由派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而毛右在维护特色上也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最终毛右特色是要失败的
引用 农妇 2020-4-21 09:20
和小粉红一样成为特色的自干五走狗,恰恰是毛右落后思想的反映,大谈小粉红(特色洗脑产物)已经胜利为时过早。
引用 农妇 2020-4-21 09:16
特色肯定了什么,右派中层全面否定毛也比特色肯定毛的政治框架演变为法西斯要好。
引用 农妇 2020-4-21 09:13
列宁同志说过如果你的行为被敌人赞扬,那么肯定你做了愚蠢的事情,既然右派上层短视,为什么你不赞扬呢,可见你们才是最右的特色的走狗。
引用 农妇 2020-4-21 09:08
自由派至少逼迫特色承认了不少错误,并且给特色添加了麻烦,而且这种麻烦还没有结束,还会发酵。
引用 农妇 2020-4-21 09:07
不能看到特色是中国最右的势力,一切都是狗屁不通的分析
引用 金山一民 2020-4-21 00:52
武汉病毒所基本上已是人家的前哨,人家大使馆人员可随时进入,干啥啥。其实武汉的事,病毒的源头,人家一早就清清楚楚,现在装傻,要狠狠的敲你个大竹杠。特色卖B惯了,再脱裤子的可能性非常大。

这儿的警察要整人,就在你车里放些毒品,然后你就是毒贩了,老套。特色被人藉机莫须有地反将一军,却给中国引来一身蚁。

世界疫情的事,有史为証。珍珠港事变前日本来袭的情报罗斯福政府早知,但一直压下,等鬼子打,死了人,然后有理由鼓动与造成舆论,顺利动员全国,然后大打,大打后,然后大赚了!(911,何尝不是?)
引用 老王3235 2020-4-21 00:33
这是对当期中国意识形态斗争以及右派阶级基础的高水平分析文章,系统分析了自由派的组成部分、阶级基础、意识形态策略及其必然失败和没落的前途。
引用 老王3235 2020-4-21 00:30
这些右派中的不少人实际起到了投靠敌人,出卖中国人民利益的汉奸所起的作用。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20-4-21 00:23
所以说,方方如此被老百姓恨的原因就很清晰了。她既代表着右派上层的政治短视,又代表着反动文人的蔑视群众,还时不时地像右派小资一样情绪崩溃破口大骂。确实是当今中国右派历史局限性的集中表现。
引用 金山一民 2020-4-21 00:18
好文!

但除了右派文人和媒体外,也不要忘记了上层建筑,没有上层建筑作后盾,它们过去是猖狂不起来的。

要结合刘鹤不久前的签约“全面开放”的大出卖,一同批判。
引用 redchina 2020-4-20 23:59
这是对当期中国意识形态斗争以及右派阶级基础的高水平分析文章,系统分析了自由派的组成部分、阶级基础、意识形态策略及其必然失败和没落的前途。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3 14:07 , Processed in 0.010758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