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金山一民 2020-5-17 23:41
远航一号: 看了录像,有厂名,叫达富,录像中有街景,有电话号码,应该很容易找到。建议马列托主义者搞一个实地调查,首先搞清这个厂的基本情况,所有人、正常年景的营业情 ...
这是由于新冠疫情而lockdown所产生的全世界普遍现象,也是资本主义在新冠肺炎这件超级照妖镜下遁出的原形之一,美国不是有几千万至少佔15%的劳动者失业了吗?何独苏州一工厂?此文显然是国内某派的写手処心积虑炮製出来的应时文章。习近平政权不足论,但与此无关,不应爲此背锅。是邓小平一帮人76年后闯出的祸,习近平,不过萧规曹随而已。

改开以来,许多人早已将国内目前的生活型态视爲当然,不知资本主义的东东,搞久了,无形中已经把整个社会组织的纤维搞得鬆动不堪,一有大的风吹草动,就需要靠大型的事件来解决。

经济不行了,老闆们中饱得差不多了,就来个股市崩盘或世界大战然后搞些凯因斯式的,牙缝里的社会主义,来个凤凰再起;如此周而复始(一,二次世界大战然后什么马歇尔计划等等,就是著例;还得感谢核武器的诞生,使帝国主义者有所顾忌,不然,三,四次的大战早就打响了!)。能够如此进行,有强大武力作爲后盾而经由前台人物进行的帝国主义就此应运而生。

毛主席早已明确地指出并实践地给中国带来了一条明路,文革就是要切实搬走这条明路上的绊脚石,邓小平叶剑英甚至周恩来一帮人,还是没能完全理解文革的终极意义,至有76年叛变悲剧的发生。

让坏事变成好事,这次新冠疫情,对于世界人民而言,胜过世界大战。中国的进步人民还是有的,盼望从此可以东山再起,拨乱反正,再给中国和世界一个机会。
引用 远航一号 2020-5-17 12:46
看了录像,有厂名,叫达富,录像中有街景,有电话号码,应该很容易找到。建议马列托主义者搞一个实地调查,首先搞清这个厂的基本情况,所有人、正常年景的营业情况等;然后了解该厂是否关门,是正式破产还是临时歇业,是停产还是减产;工人高峰时有多少,来自哪里、工资状况如何,现在如何,工人去了哪里,还会不会回来;以上情况在苏州有无代表性;苏州关于就业失业官方数据如何,与以前相比有无变化等?调查目的:间接了解经济危机深度广度、群众生活和思想状态、了解群众的经济需要和政治需要。以上调查,有条件的红色网友均可在本地进行。
引用 远航一号 2020-5-17 12:35
建议马列托主义者去苏州厂做个实地调查,做些实实在在的有益工作,将马列托主义理论应用于阶级斗争实际中,也向红色网友证明一下你的工作能力。大家以为如何?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6 18:36 , Processed in 0.010574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