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无套裤汉 2020-5-23 11:29
特色党路线错误导致全盘皆输

特色党中修叛徒复辟盗国集团自吹自擂,称中国已经是第二大资本主义经济体,要成立什么人类命运共同体,统领世界,可谓是个自大狂也是个自恋狂。自己的人民都面临饥饿的威胁,哪里还顾得上什么世界?美霸不动则已,一旦被它封锁了港口海湾海峡,人民饥饿,士兵难道可以一枝独秀,营养丰富,有力气打仗吗?出路就只剩下邓小平的对美投降主义路线,好在这条路线已经实行了四十四年之久了,驾轻就熟了,不战不和不进不退的四不主义眼看就已经把毛主席领导人民群众千辛万苦开创的铁打江山一股脑儿送给美霸消气、消灾去了。

中国全部粮食自给率只有78.6%,但是比这更差的是:中国石油自给率只有42%。一旦断供,连公交车都要烧木炭为动力,动弹不得的飞机坦克军舰都将成为最廉价的靶子。特色党中修叛复盗集团为非作歹、与民为敌四十四年,把一个好端端的、真实的、革命的社会主义祖国弄成当前这种“千疮百孔,随乱随失,其危如一发引千钧”的半殖民地资本主义败相毕露的局面,该集团还有何面目立于天下!其历史性的倒退、错误的路线和猖狂妄行令人发指,天下苦特色党久矣。

2020年中国军费预算预计增长6.6% 胡锡进:相信绝大多数人支持。为什么?因为人微言轻,无声就代表被动性的即消极的同意,只有侵吞国家和人民的资产达到几百万亿人民币的几百个盗国大家族岂止支持,几乎是热烈响应,因为他们军工资本积累没有任何障碍,而且资本的积累速度和量度都是首屈一指的,也是一本万利的;而区区粮食产业资本积累极慢,且靠天吃饭,时不时地出现歉收,资本积累既无保障又无速度和量度,所以就必然不予投资或采取了越少投越保本的战略规划,因为资本主义经济是以“高杠杆作为获取高额利润的神奇途径的。”

路线错误导致全盘皆输,任何唐宗、宋祖、才高八斗的、至圣至贤的杰出之士都没有办法挽救特色党中修叛徒复辟盗国集团的失败局势。[Mark Wain 2020-05-22]
引用 redchina 2020-5-22 09:32
有兴趣细致钻研的读者可点击第4页和第5页的两个表,可看到清晰大表。
引用 redchina 2020-5-22 08:48
这篇文章篇幅虽长,但内容丰富且重要。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8:50 , Processed in 0.010526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