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红色多瑙河 2020-6-18 23:40
横刀立马: 表面上义愤填膺,但越看越觉得似是而非。通篇在怪中国人冷漠、健忘。最终就只能期待“夜路走得多了”,妖怪自己现形。除了发泄愤怒之外并没有提出任何可能的出路 ...
不必太过苛责嘛
引用 横刀立马 2020-6-18 13:43
表面上义愤填膺,但越看越觉得似是而非。通篇在怪中国人冷漠、健忘。最终就只能期待“夜路走得多了”,妖怪自己现形。除了发泄愤怒之外并没有提出任何可能的出路,哪怕是建议。尤其是把教育私有化的问题简单扣上一个“德不配位”的谴责,仿佛教师有了优良品德私有化就不是问题。这种论述毫无力量可言。

在没有清晰论辩,只有情绪宣泄的结尾,来了一句“白骨精终究该打!”。这无非是用文邹邹的话说了阿Q的名言:“等着吧,妈妈的。”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9:26 , Processed in 0.013503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