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仗义执言 2020-8-1 09:10
1949年前,国民党南海主张12段,而毛泽东时候主张9段,请问王希哲,这算什么,我认为南海就应该周边国家在社会主义前提下共享利益。
乌有之乡毛派是国际国内斗争中失败的群体,因为当时官僚计划经济已经走不下去,于是乌有之乡毛派转为特色的左翼,依然主张反美抗美(可惜毛自己都软化抗美寻求合作),特色右翼开始主导局面,乌有之乡毛派被边缘化,才能大力发展资本主义同时加强一党独裁(乌有之乡毛派主要起到强加一档独裁的作用),从此特色右翼和特色左翼开始唱双簧,看上去势不两立,但是都维护特色统治,对美同样一个扮红脸一个扮白脸,特色右翼其实也知道和美帝必有一战,但是试图拖延,争取时间加强实力,特色左翼表现意识形态反美从而团结民族主义一部分来维护特色统治,到特色右翼无法拖延是,特色左翼可能会站上主舞台,你看目前乌有之乡之徒蠢蠢欲动。
乌有之乡之徒的话语体系非常陈旧但是具有欺骗性,目前特色是争霸,他们认为是反霸,混淆是非,忽悠群众和特色共进退。 ...
引用 仗义执言 2020-7-31 17:17
不过该文作者有一点是对的,乌有之乡之徒是特色的‘左翼“,他们恨特色的右翼占据主要方面,但是如果没有右翼,特色不可能发展到如此的程度,就是乌有之乡之徒前几十年如果在位,中国不可能有争霸能力,不过目前乌有之乡之徒有可能会占据主要方面,他们就是更为赤裸裸地争霸,但是我认为他们的下场可能和右翼一样,如果中国真正左派无法领导人民走上真正的社会主义道路的话。
引用 仗义执言 2020-7-31 17:13
美帝历届总统没有人相信什么自由世界必胜,就守株待兔的,不去斗争,自由世界如果必胜,当时不和希特勒斗争,英国美国不是灭了,这种简单的逻辑都不懂。现在美帝不和特色斗争,他的称霸就可能会面对威胁,岂是尓辈能懂。
引用 仗义执言 2020-7-31 17:05
特色是争霸,美帝是维持称霸,这点弄不清,什么都搞不清,蓬佩奥无论讲什么目的是维护称霸地位,特色无论讲什么,都是试图增强争霸能力,当前特色是法西斯社会,美帝多少还保留些资产阶级自由民主,可以说多少类似于1940年德国和美国的对照关系,作为中国人,作为中国的马列主义者,应该希望中国争霸失败,从而促进中国社会主义革命,为和美帝的真正斗争开辟道路。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3 16:15 , Processed in 0.007885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