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sxm 2020-9-6 13:23
很好的文章。有个观点值得探讨:”可见,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和治疗效果,与经济、科技水平呈现倒挂趋势了。为什么呢?因为高收入国家多数是老牌资本主义国家,相比中高等、中低等国家的政府,更注重、更有能力注重垄断资产阶级的利益,因而更不惜牺牲被剥削阶级生命,提前复工复产,增加传播机会;这些国家的民众“普世价值的觉悟”更高,更乐意用健康甚至生命换取“自由”“这话在文中自然没毛病,但很多人认为场景换到工人待遇上,则就又变成”老牌资本主义国家,相比中高等、中低等国家的政府,更注重、更有能力照顾本国无产阶级的利益,因而更不惜牺牲剥削阶级利润也要把剥削阶级凭本事在外国剥削到的钱分给本国无产“了。同一帮统治阶级,在两件事上竟有相反的准则,这实在是令人困惑的。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8:19 , Processed in 0.01046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