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20-11-7 23:51
这位黄思源网友可能是地主资产阶级的后代,他们的生活肯定比他们解放前要差许多。如果没有彻底的改造他们对社会主义肯定没有好感,他们的立场观点必然跟大多数人民对立。就连在新中国建国的斗争中立过功绩的那些人中也有不少反社会主义分子。这就是70年的历史。
引用 wcjj 2020-11-7 13:55
蒋匪败退台湾前通过“金圆券”把老百姓的银元、黄金、美钞一网打尽!
《李宗仁回忆录》:“陈诚上任后,蒋先生便密令将国库所存全部银元、黄金、美钞运台。因自三十七年八月”金圆券“发行之后,民间所藏的银元、黄金、美钞为政府一网打尽。据当时监察院财政委员会秘密会议报告,国库库存金钞共值三亿三千五百万美元。此数字还是依据中国公开市场的价格计算的;若照海外比值,尚不止此数。库存全部黄金为三百九十万盎司,外汇七千万美元和价值七千万美元的白银。各项总计约在美金五亿上下。”
引用 redchina 2020-11-7 07:33
标题是本网修改的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7 05:22 , Processed in 0.017872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