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仗义执言 2020-12-17 13:54
井冈山卫士: 这个小F的观点更接近于某些左翼青年反“官僚”的想法。把这个“高科技”大厂换成国有企业,这个小F就和某些反国企“左派”网站的文章如出一辙。当然,这件事情本 ...
你们都老q
无论什么年龄,无论什么位置,都应该按劳分配,各尽所能,这都不懂?
小F不懂,你们老Q也不懂?
老Q们,下面观点对吗?
在资本主义企业对吗,在你所谓的国企对吗?按照你说的国企,什么时候都应该按劳分配,而不是到了一定年龄(退休除外,退休是公平性的,所有人都享有的),你可以划划水,少做多拿。按照社会主义原则,你过去做的,已经按劳分配给你了,你现在划划水就得分配更多是没有道理的。在资本主义企业,资本家无论过去剥削了你多少,你没有剥削价值就是废物。


你说什么老burden老油条,我甚至认为这是一种平衡:你辛苦996了十年,35岁之后就划划水,稍微享受一下,这是弥补这是报酬。结果呢,现在大公司想的是把你一脚踢开……你说你想看看他们的表情,我倒是想看看假如你35岁被开了,再想起今天说的话你的表情…… ...
引用 redchina 2020-12-17 01:37
井冈山卫士: 这个小F的观点更接近于某些左翼青年反“官僚”的想法。把这个“高科技”大厂换成国有企业,这个小F就和某些反国企“左派”网站的文章如出一辙。当然,这件事情本 ...
存在决定意识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20-12-17 00:42
这个小F的观点更接近于某些左翼青年反“官僚”的想法。把这个“高科技”大厂换成国有企业,这个小F就和某些反国企“左派”网站的文章如出一辙。当然,这件事情本身反映的是中国资本主义技术进步的停滞和无力掌握垄断租金的基本状况。
引用 远航一号 2020-12-16 23:04
辩论结果出人意料,中国资本主义迅速腐朽中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9:12 , Processed in 0.008161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